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遭吐槽 西门庆吟明代诗潘金莲牛奶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5日11:48  汉网-武汉晨报
新《水浒》遭吐槽西门庆吟明代诗潘金莲牛奶浴
潘金莲
新《水浒》遭吐槽西门庆吟明代诗潘金莲牛奶浴 武松造型似“杰克船长”

  自从新《水浒传》上星播出后,从昨日起潘金莲、武大郎和西门庆等人物已悉数出场,首次“大集合”却赢得网友们的纷纷吐槽恶搞。有网友质疑,武大郎为何生活奢侈?武松成杰克船长?西门庆从明朝穿越而来的?正所谓剧红是非多啊,尽管遭遇如此多的吐槽,新《水浒传》的收视却一路飘红。(记者刘婧)

  武大郎住LOFT

  潘金莲洗牛奶浴

  首先出镜的武大郎和潘金莲,因为“超高”的生活质量引起网友吐槽。网友发帖质疑:“武大郎这么有钱?不仅能住LOFT,老婆还能天天牛奶浴?”按照网友的吐槽,记者找到剧中潘金莲的洗澡戏,镜头里白色的洗澡水看上去确实很像“牛奶浴”。对此,该剧的工作人员解释到,其实洗澡水不是牛奶而是米汤。扮演潘金莲的甘婷婷(微博)也回应道,她查过资料,古代女人经常用米汤洗澡,这样对皮肤比较好。

  对于武大郎的“豪宅”,有网友调侃道:“能住进武大郎这么阔绰的豪宅,此生无他求了。”在剧中,武大郎和潘金莲住的房子是两层楼,看上去大得惊人,房间结构很像当今流行的LOFT。令网友质疑,“像武大郎这样的小商贩都能住得了豪宅,宋朝怎么会有那么多好汉混不下去被逼上梁山?”

  西门庆念明代诗句

  武松很像美国船长

  好不容易等到西门庆和潘金莲的出现,而西门庆脱口而出的诗句:“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再次令网友凌乱了。网友们例证,该诗句是由明代汤显祖的《牡丹亭》演变而来。有网友捧腹大笑道:“这是《宫》的续集么,难道这生在宋朝的西门庆还是‘穿越’来的?”

  在昨天的剧集中武松一出镜更是引起网友惊呼,有人忍不住感慨:“怎么瞧着这么眼熟?”,立即有网友回答:“哇,杰克船长来啦!”而在镜头里,无论是那红色的头巾、发型,还有武松那炯炯有神的大眼,怎么看都像《加勒比海盗》里的杰克船长,令人感慨,难道又是一次“穿越”?

  更令人疑惑的是,在剧中不知为何武大郎喊自己老婆为“大姐”,逗得网友列出一个冷笑话:“A叫B叫“大姐”,B叫C叫“叔叔”,C叫B叫“嫂嫂”,请问这三人是什么关系?答曰:武大郎,潘金莲和武松。”

  至于“武松”饱受网友质疑的“加勒比海盗”造型,陈龙(微博)则赞赏有加,认为这是一次创新,“很帅很适合我,能快速带我入戏”,对这个造型“非常满意”。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