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幂冯绍峰:这是一对神奇的“情侣”(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5日12:09  天津网-城市快报
荧屏情侣杨幂冯绍峰 荧屏情侣杨幂冯绍峰

  如今,电视剧《宫2》热热闹闹地开拍了,杨幂(微博)和冯绍峰(微博)这对“情侣档”再次成为话题。《宫》大热荧屏,关于二人的绯闻也被演绎成无数版本。关于“峰幂恋”,杨幂和冯绍峰多次辟谣,称二人仅为好友。《宫2》中,二人成了配角,谈到冯绍峰,杨幂再度重申:“我和绍峰一年内一起拍了四部戏,在戏中和他的默契无人可比。”但在戏外,他们的价值观不同。杨幂曾为某网站做过一个广告,广告语是“这是一个神奇的网站”,而对于“峰幂”,也不得不说,这是一对神奇的“情侣”,他们只“穿越”在戏里。

  《宫2》开机峰幂“打酱油”

  新近开拍的《宫2》主题是“婚姻和信任”,《宫2》里,何晟铭(微博)、袁姗姗和杜淳(微博)的三角恋是重点,杨幂和冯绍峰则成了配角。

  据杨幂表示,自己和冯绍峰在《宫2》中只是“打打酱油”,不会以主角的形式参与。尽管如此,据杨幂透露,在《宫2》中,晴川还是会和八阿哥继续有新的故事。对于客串,杨幂表示剧本好就可以了。

  据了解,《宫2》里,冯绍峰很多时候会是以回忆的场景出现,只能算是个友情客串。关于杨幂的戏份,编剧于正透露,在上一部中“死掉”的“花影”会再度复活,并继续由杨幂扮演。

  戏里默契 戏外价值观不同

  与《宫2》同时开拍的还有年代戏《如意》,剧中杨幂没有再与冯绍峰合作,但发布会上却没有缺少她与冯绍峰的话题。杨幂说自己对婚姻一直充满向往,但是目前还没有这方面的计划,“先做好自己的事,结婚对象碰到就碰到了。”谈到冯绍峰,杨幂重申,“我和冯绍峰是银幕情侣,一年合作了四部戏,在戏里很有默契。”杨幂透露,自己和冯绍峰即使在生活中碰到,聊的也大多是工作,“而且我们俩的价值观相差很大”,杨幂说:“我真的没有夸张,我们两个达成一个共识,我们俩最有默契、唯一不会有分歧的地方就是说台词的时候。戏外,价值观差太远了。”

  他们的“爱情”只“穿越”在戏里

  《宫》《虎符传奇》《命运交响曲》以及电影《画皮》,一年内,在杨幂和冯绍峰拍摄的作品中,他们无一例外都是“情侣”。

  出演《宫》大热后,杨幂和冯绍峰在北京被媒体拍到亲密同行,出入同一座公寓,“峰幂恋”被炒得沸沸扬扬。而在拍摄《命运交响曲》时,二人更是被拍到戏外各种小动作不断,柳絮缠在了杨幂的发丝上,冯绍峰就轻轻帮她摘掉;杨幂裙子上的丝带被踩脏了,冯绍峰帮她掸去尘土;聊着聊着,冯绍峰还突然用双手按住杨幂的巴掌脸,狠命揉几下……然而这些举动都被“峰幂”归结为“好朋友”间的善意举动。

  杨幂有冯绍峰

  唐嫣(微博):我有胡歌(微博)

  荧屏“情侣档”中,杨幂几乎就和冯绍峰捆绑在一起,除了用“银幕情侣”来定义他们的关系之外,杨幂和冯绍峰再也找不到其他更适合的词汇,这种关系同样适合另一对搭档,那就是唐嫣和胡歌。

  由唐嫣牵手胡歌主演的职场时尚大戏《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以下简称《高手如林》)目前正在天津等四大卫视热播。

  唐嫣首次跨入职场出演视频拍客汤七七,是青春励志的“职场灰姑娘”。而一度被誉为荧屏最佳偶像的唐嫣与胡歌,继《仙剑奇侠传3》后再度携手,此番在剧中出演一对情侣并终成眷属。在“腥风血雨”的职场中,汤七七与胡歌饰演的精英男有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

  唐嫣说,她与胡歌的恋情谈得颇为辛苦,“七七是一个在爱情上非常单纯的女孩,而徐然(胡歌饰)则是一个理性的成功商人。前者考虑的是简单的喜欢,后者则会考虑很多责任。而且两个人的地位、身份、财富以及生活轨迹都相差悬殊,爱情总是若即若离。”尽管爱得很苦,但拍摄还是充满欢乐,唐嫣介绍:“我跟胡歌太熟了,都是上海人,所以跟他演爱情戏,特别容易笑场。”

  除了《高手如林》,唐嫣和胡歌也在魔幻传奇巨献《轩辕剑之天之痕》中再度饰演情侣,这已是两人五度合作。剧中,两人将饰演一对与以往均不相同的情侣将会发展一段超越三界的爱情。 记者 孙帅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