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杜淳揭秘 西门庆激情戏被删38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5日12:23  新浪娱乐
杜淳饰演的西门庆风流不羁 杜淳饰演的西门庆风流不羁
西门庆调戏潘金莲 西门庆调戏潘金莲
杜淳饰演的西门庆受关注 杜淳饰演的西门庆受关注
杜淳 杜淳

  新浪娱乐讯 新版电视剧《水浒传》日前正在天津、山东等四台热播。在基于原著的诸多突破中,杜淳(微博)饰演的风流浪子西门庆无疑成为全剧饱受关注和争议的一点。日前,杜淳在戏外透露,由于西门庆床戏火爆,被删激情场景时长38分钟。

  新《水浒》中西门庆的出场从第24集到28集,虽只有短短五集戏份却成为全剧最具争议性的人物之一,究其原因便是由于广大观众心中抹不去的对西门庆和潘金莲这对“奸夫淫妇”的窥探与好奇。1998年央视版《水浒》中李强与王思懿版的西门庆和潘金莲令不少观众印象深刻,在思想观念相对保守的北宋时期,潘金莲的红杏出墙和西门庆百折不挠的淫棍伎俩通过两人的演绎让不少观众产生了先入为主的观念,误认为西门庆风流更下流,不但勾引潘金莲,更与其狼狈为奸害死无辜的武大郎。

  杜淳版的西门庆不但头戴红花的形象让人颇感意外,其与甘婷婷(微博)饰演的潘金莲虽有多场床戏,却不显得花心,而是表现出痴情男爱慕与留恋的一面。对于出演西门庆这一角色,杜淳也坦言是其演艺事业的一大突破,此次的演出甚至让熟悉他的朋友都吓了一跳,而等到播出之时曾经极力反对其出演的朋友们也齐称“没想到你也能演这样的角色”。

  杜淳还透露,剧中观众看到的激情戏仅仅是他与甘婷婷饰演的潘金莲亲热戏长度的九牛一毛,还有长达38分钟的“床戏”在播出之前已被删减。(文/天海)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