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生我才》“勇攀高峰” 中法青少年赛体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5日14:35  新浪娱乐
“勇攀高峰”游戏马上就要开始了 “勇攀高峰”游戏马上就要开始了
“我是一个附有魔力的蜗牛!” “我是一个附有魔力的蜗牛!”

  新浪娱乐讯 暑假永远是孩子们最期待的日子,而游戏则是激发他们想象力的最爱。8月15日至9月1日,央视综合频道《天生我才》节目将为观众呈现中、法两国青少年之间的一场别开生面的游戏大冒险——《勇攀高峰》。

  来自北京四中、人大附中等四所中小学校的学生,作为节目的中方小队员,与来自法国的几支学校代表队展开了激烈的趣味游戏大赛及深度交流。

  新鲜刺激的户外游戏既是两国少年体能的比赛,也是他们团队合作的比拼。“超湿滑赛道”、“小牛快跑”、“奶酪大作战”、“登陆浮岛”、“勇攀高峰”等等精心设计的冒险游戏,让参赛的孩子们全情投入、兴趣盎然,精彩的比赛场面引人入胜。

  在节目中,您还能看到两国的中小学生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兴致勃勃地讨论诸如“最恐怖的作业”、“最喜欢的玩具”、“最向往的冒险”等等孩子们的感兴趣的问题,从一个侧面和广大观众讨论中法文化、尤其是校园文化的不同。

  这次《天生我才》栏目组与法国MISTRAL公司合作,在法国版《城市之间少儿版》的基础上,推出了十二期以中法两国中小学生运动竞技为主要内容的节目,将以往在演播室内展示全球青少年天才技艺的舞台搬到了户外,用极具创意的趣味运动项目和中法文化交流环节,为为全国乃至全世界的小朋友和大朋友们,带来一个特别的激情夏日。            

(责编: 长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