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活佛济公2》热播 林子聪直言陈浩民有笑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5日15:06  城市晚报
林子聪 林子聪

  说起林子聪(微博),大家可能马上会想到周星驰电影中那个憨厚的胖子,无论是《功夫足球》中的六师弟,《功夫》里的肥仔,或者是《大内密探灵灵狗》中的灵灵猪,林子聪特有的喜剧表现方式让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这次在江苏卫视热播的电视剧《活佛济公2》中,大家又看到了这个熟悉的身影,林子聪饰演了“济公”陈浩民(微博)的和尚师兄,这是一个有点小狡猾,却特别讨观众喜欢的角色。而作为周星驰御用演员的林子聪,也评价了周星驰的济公和陈浩民版,直言星爷的“笑果”其实不如陈浩民。

  和陈浩民关系“不一般”

  在第一部《活佛济公》中,林子聪饰演的广亮和尚和陈浩民饰演的济公对手戏最多,两人的合作也默契十足。因为有了第一次的愉快合作,所以在《活佛济公2》还未开拍,导演找到林子聪,问他是否愿意再次饰演广亮的时候,林子聪一知道是和陈浩民合作,就马上答应了。林子聪笑着说:“我很喜欢和陈浩民合作,跟他合作感觉非常愉快。”当被问及他和陈浩民谁更有喜剧天赋时,林子聪显得很谦虚:“我觉得我和浩民的喜剧表现方式各有千秋。”

  陈浩民更有“笑果”

  编剧出身的林子聪对陈浩民和自己的幽默方式评价相当专业,喜欢周星驰电影的观众都知道林子聪曾经是周星驰的“御用”演员,从《少林足球》开始,林子聪被周星驰发掘,从编剧变成演员,从此几乎会在周星驰的每一部电影中出现。

  当被问及星爷和陈浩民相比,谁的搞笑功底更强时,林子聪爆料星爷荧幕内外其实是两个人:“浩民和星爷的搞笑方式完全不同,星爷演的济公太冷了,没有浩民那么亲切。”而在林子聪看来,陈浩民要更加有“笑果”。林子聪还调皮地补充说:“还有哦,浩民还比星爷帅!”

  当导演对自己更有满足感

  林子聪在影视作品中的表现让观众记忆犹新,这么多年来,他一直都在扮演“绿叶”的角色,对此林子聪也有些遗憾:“如果有机会我也很想尝试一下。”林子聪接着说道:“应该没有老板愿意冒险让我演主角吧。”

  林子聪在不断挑战自己,早在几年前他已经开始涉足导演领域,成为业内小有名气的导演,现在林子聪也正在导演一部属于自己的电影,从编剧到演员,最后再到导演。林子聪很是骄傲:“我很喜欢做导演,因为导演让我更有满足感。”(记者 赵文婷报道)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