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者归来》获两岸瞩目 9月2日约会十大巨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5日15:16  新浪娱乐
《王者归来》红毯星光灿烂 《王者归来》红毯星光灿烂
刘晓庆《王者归来》秀歌舞 刘晓庆《王者归来》秀歌舞
郭德纲人气极旺 郭德纲人气极旺
两大实力唱将演绎小清新范儿 两大实力唱将演绎小清新范儿

  新浪娱乐讯 8月19日21:10,天津卫视《王者归来》十大巨星模仿秀将迎来年度总决赛的第一场角逐。自节目开播以来,《王者归来》已经牢牢占据了全国综艺节目收视的三甲宝座,除在内地取得巨大反响外,被香港TVB引进即将上档播出,同时受到台湾媒体的关注和热议,在海外再次掀起了明星模仿热潮。

  模仿秀节目港台掀起热潮

  经证实,香港TVB相关负责人已经与天津卫视进行了磋商,《王者归来》节目即将在在TVB播出,协同《我要上春晚》、《中国达人秀》成为三档被TVB播出的内地优秀娱乐节目。届时,TVB辐射的港澳、东南亚、日本、北美、澳洲等地观众将与内地观众一同见证《追风王者归来》这一娱乐盛宴。这就意味着,天津卫视的原创力作《王者归来》在取得收视荣誉的同时,成长为整个华语世界最具影响力的电视节目之一。

  天津卫视《王者归来》十大巨星模仿秀立意“致敬偶像”,节目创意之初港澳台乃至海外有众多的模仿者报名,网络互动投票“国人心中的十大巨星”得到千万网友参与,票选出邓丽君、张国荣、张雨生、迈克杰克逊、刘德华、张学友、王菲、韩红、那英(微博)、小虎队作为模仿的十位明星。首场邓丽君模仿秀运用后期特效,使得主持人赵忠祥与邓丽君进行了一段隔空对话,来自各地的10多位模仿者用自己的歌声向偶像致敬。节目播出后得到台湾媒体的热力报道,称这是内地娱乐的新生榜样,在综艺节目效仿成风的现在,《王者归来》大胆敢为、眼光独到,是近年来最不浮躁、却很难低调的综艺节目。

  邓丽君作为第一期的模仿明星,得到世界华人的喜爱,也为收视赢得了开门红,节目组也应广大观众的要求在8月12日播出了邓丽君模仿秀的第二场。来自贵州的24岁小伙儿――袁凯,对邓丽君的崇拜和喜爱已经到了疯狂的程度,他心目中的女神就是邓丽君,而现在的女孩很少有像邓丽君这种性格的,所以袁凯一直没有找到自己心仪的女生,从来没有谈过恋爱。如今他的模仿得到了全家的支持,站在《王者归来》的舞台上,他用歌声传递了对“女神”的依恋和敬意,他的歌声让身为评委的丁薇闭目聆听,认为他的歌声可以穿透骨髓。

  而张雨生模仿专场,一位叫罗曜的模仿者以一首张雨生的《大海》征服了所有评委和观众,一举夺得当场优胜并跻身总决赛。就是这位模仿者,让张雨生故乡的媒体惊呼“张雨生原音重现?歌声让阿妹落泪”,《王者归来》也获得媒体的认可和热议,来自天津卫视的原创节目,让他们感受到了巨星“重现”。

  《王者归来》致敬巨星荣耀

  《王者归来》将于9月2日迎来一场全明星模仿秀,届时,邓丽君、张国荣、张雨生、迈克杰克逊、刘德华、张学友、王菲、韩红、那英、小虎队的模仿者将站在华丽的舞台,搭配顶级的服饰和舞美,还原巨星巅峰时期的经典场景,带大家赴一场巨星的约会。

  作为主持人的赵忠祥对这场盛会充满期待,他说跟随着模仿者一路走来,他们都没有比赛的包袱,站在这个舞台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偶像的尊敬,是他们最单纯的动机。希望他们能在最后一场的模仿活动中享受这个时刻,享受那些曾经和现在的偶像带给我们的力量,这个时候比赛真的不重要了,因为他们每一位模仿者都是内心的王者。

  而郭德纲(微博)和刘晓庆(微博)将协同一位神秘评委坐镇9月2日的模仿现场,节目组也表示这场模仿秀除了向这十位巨星致敬,更重要的是想为模仿者留下一个终生难忘的记忆,让他们像巨星一样在舞台上完成一次演出,让他们的梦想成为现实。也为王者归来做一个最好的诠释。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