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娘子》北京热拍 王珞丹变身红军战士(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5日16:34  新浪娱乐微博
王珞丹个性十足 王珞丹个性十足
王珞丹清新靓丽 王珞丹清新靓丽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铁梨花》导演郭靖宇(微博)执导,青年演员王珞丹(微博)、杨志刚(微博)主演的赤色传奇大戏《红娘子》转场北京拍摄。王珞丹在剧中饰演一名在战争中成长,并为掩饰身份一度成为豪门少奶奶的红军战士王小红。据介绍,这是她自出道以来首次出演年代剧,并尝试了红军装、洋装、清末女子服饰等多种造型,会在剧中进行多个首次尝试。

  “鲜女”王珞丹名副其实  细数《红娘子》N个第一次

  据悉,《红娘子》讲述的是受过良好教育的医大毕业生王小红,在清末军阀割据的动荡岁月里,为出色完成任务不得不掩饰自己的真实身份,与军阀、土匪,甚至身边的亲人、爱人斗智斗勇,从一个普通战地医生成长为一名有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的红军战士的传奇故事。片名以民间传奇人物“红娘子”命名,剧中王珞丹饰演的重情重义、勇敢聪慧的王小红也被当地百姓称赞为“红娘子”下凡。

  此次接演《红娘子》是王珞丹首次尝试年代戏,据了解,她在剧中将会尝试很多第一次,例如第一次演年代戏、第一次演红军战士、第一次古装扮相、第一次穿洋装、第一次演少奶奶、第一次在剧中做新娘子等,非常符合王珞丹一贯追新求变的风格。

  王珞丹首尝50多套服饰  追求细节尽善尽美

  据悉,此次郭靖宇执导的《红娘子》拍摄投入远远超出他先前的作品《铁梨花》,仅在北京怀柔搭建的剧中场景便占地4500平方米,片中的道具布景非常细致考究,除了宅院、土匪山洞这些大的硬件设施外,每间屋子、甚至每个角落的摆设以及每个人物身上的服饰都相当考究。根据剧中人物角色的转换,仅为王珞丹一人就制作了50多套配合不同角色身份、不同情境的服饰,将令观众大饱眼福。

  此次为了能给观众呈现多种不同的精美造型,一向注重细节的王珞丹没少下功夫。据介绍,剧中女主人公王小红经历了角色不同时期的身份转换,造型是这个人物的点睛之笔,服饰是全片最重要的道具之一,与豪华府宅、精美装饰形成相得益彰的关系。王珞丹不仅注重每套服饰要在造型与款式上体现出人物不同时期的地位与身份,而且连面料也十分考究,用足了心思。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