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卫视签约“水浒五虎将” 将全方位整合包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5日17:29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新《水浒传》正在多家卫视热播,剧中多位新人的表现赢得观众和业界认可。记者获悉,天津卫视将签约鲁智深的扮演者晋松,并联合新浪、优酷对他进行影视、主持、时尚、唱片、网络人气等全方位包装,之后还将有其他几位“水浒好汉”签约天津卫视。

  天津卫视所属的天视卫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已邀请晋松正式签约,目前晋松已作为主持人出现在了大型户外实景挑战节目《快乐家游战》中。在晋松之后,还会有其他“水浒”演员签约天视卫星,“水浒五虎将”将一一亮相。 (记者 轩召强)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