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若兮领衔《小站风云》 谱“乱世侠女”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5日18:02  新浪娱乐
杨若兮《小站风云》剧照 杨若兮《小站风云》剧照
《小站风云》剧照 《小站风云》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军旅作家周振天担任总编剧的30集电视剧《小站风云》即将于8月31日在央视八套晚间黄金时段开播。本剧汇集了香港实力派导演马玉辉、内地当家花旦杨若兮(微博)、以及台湾戏剧一哥陈昭荣(微博),韩雯雯(微博)等实力明星共同讲述了一段关于民国时期的爱恨情仇。

  故事发生在天津津南小站镇,讲述了为争夺“贡米”的名份,小站地区刘李两大家族展开激烈的竞争和博弈。以刘德胜、李占魁和高小穗、高小花四个年轻的感情纠葛为故事主线的同时加入中日甲午海战、袁世凯小站练兵、等近代重要历史事件。该剧通过小人物的个人命运变化,折射历史变迁的大背景。剧中由杨若兮扮演的高小花,虽是大家闺秀但从小习武性格刚烈。她单恋早与姐姐高小慧相爱的刘德胜,但碍于姐妹情义只能将情感掩藏于心,当姐姐阴差阳错嫁给李占魁后,她便对刘德胜展开情感攻势,几经波折终于与刘德生结成连理,并与其一同走上革命的道路。

  杨若兮坦言自己非常喜欢“高小花”这个角色,因为她不同于传统意义的古代温婉贤淑女性形象,是个有情有义敢爱敢恨的“乱世侠女”。在人物处理中她特意又别有以往塑造的人物形象,赋予“高小花”传统与现代的鲜明个性。编剧周振天在看完杨若兮演绎的高小花后激动的说:“她把这个人物演活了,鲜明的性格特点让其成为剧中最出彩的一个角色之一。”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