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京城四少》杨幂“很美很脱俗”(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07:21  金羊网-新快报
新版《京城四少》剧照 新版《京城四少》剧照

  新快报讯 记者 易哲 报道 王惠玲、邹静之两岸金牌编剧与金像奖导演潘文杰联手打造的36集年代剧新版《京城四少》将于8月19日起在广东电视珠江频道开播。这部由杨幂(微博)、富大龙、周杰(微博)、孟广美(微博)、迟帅、李倩(微博)、姚橹(微博)等众多明星出演的连续剧已陆续登陆各地荧屏,随之将刮起一股年代时尚剧风潮。剧中,杨幂饰演的白雪是京城鼎鼎大名“九号公馆”中的红歌星,艳名远播。人前,她风情无限;人后,却是穿着夜行衣、飞檐走壁的复仇天使。原本身为大将军后人的白雪,因为全家遭人陷害而被满门抄斩,她因为被奶娘救走才幸免于难。为了生存,她自小在九号公馆学习歌技、舞技,而到了晚上,她在暗中追查杀害自己家人的凶手。尽管京城众多政商名流爱慕白雪,还有从小一起长大的铁蛋(富大龙饰)对她一往情深,但是她却爱上了革命青年杜立寒(迟帅饰)。两人在一次偶遇中一见钟情,几次机缘巧合,情感快速升温,却为了复仇而不得不分开。最后,她为了报仇放弃了爱人,嫁给仇人,却发现自己其实一直被人玩弄于股掌之中,最终发疯丧失记忆……

  据悉新版《京城四少》不仅在横店影视基地拍摄,还到北京取景展现真正的“京味儿”。在整部戏中杨幂的出场服装多达几十件,这些衣饰不仅花色繁多,而且配色也是艳丽却不失清新之气。在给杨幂试装时,很多工作人员都不禁大呼“很美,很脱俗”。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