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步步惊心》预告片热播 男女主角都在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09:43  重庆商报
《步步惊心》中吴奇隆哭得肝肠寸断 《步步惊心》中吴奇隆哭得肝肠寸断

  本报讯 在“欢乐”的新版《还珠格格》之后,悲情的《步步惊心》就将在湖南卫视接档了。最近这部戏的宣传片和片花已经开始在电视以及网上热播,不少网友看过之后表示,这部戏实在太虐心,从头哭到尾,简直堪称“水漫芒果台”。

  男女主角都在哭

  日前,《步步惊心》发布了最新一款预告片。片子从一开头便是悲情的一幕:天空中雪花飘零,吴奇隆扮演的四阿哥站在悬崖边手捧骨灰盒,噙着泪往下抛撒骨灰……这个片子短短两分钟,可是无论是四阿哥雨中跪地还是女主角若溪罚跪求饶,还有八阿哥怒摔砚台,最后火化若溪等场景,每个人不是含着眼泪,就是泪流满面,要不就是泪水在眼眶里打转的特写,网友们直叹“哭得心都要碎了,眼泪一发不可收拾。”还有不少网友互相提醒,开播时请自备手帕。

  结局并非是悲剧

  《步步惊心》这部小说拥有大量粉丝,因为其中那些九子夺嫡的争斗、缠绵悱恻的爱情打动了不少人。记者昨日在采访中了解到,电视剧也充分保留了书中情节,在书里,若溪无法穿越回现代,最后只有病死异乡曾让读者们肝肠寸断,但电视剧还是会给观众一个美好的结局。记者在采访中得知,尽管若溪最后还是病死,但幸好她穿越回了现代,发现一切都是南柯一梦,而且还与一位长得像四阿哥的男子相遇。

  播出方:哭是以情动人

  对于网友们质疑如此多的哭戏,看起来不仅虐心而且也有弱化原著中九子夺嫡“宫心计”之嫌,记者昨日也采访了播出方湖南卫视。湖南卫视表示,“这部戏完全忠于桐华的原著,剧中也有很多欢乐的元素,哭点都是以情动人。”(记者 卢圆媛)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