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热播 西门庆杜淳坦言床戏没经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10:16  新浪娱乐
西门庆向潘金莲示爱 西门庆向潘金莲示爱
杜淳饰西门庆 杜淳饰西门庆
杜淳饰西门庆 杜淳饰西门庆
“西门庆”杜淳眉目传情 “西门庆”杜淳眉目传情

  新浪娱乐讯 新版《水浒传》自上星播出后,得到了观众的广泛关注。最近一周,该剧将播出西门庆诱惑潘金莲的戏份,饰演西门庆的一线小生杜淳(微博)此番颠覆自己以往“红色偶像”形象客串演出,经常演英雄人物的他坦言,拍床戏自己的确没有经验。

  杜淳进组后拍的第一场戏就是床戏,“统筹对我太好了!和甘婷婷(微博)见了一面,上来就床戏。我觉得第一场戏拍得不太好,绷着。”凭借《敌营十八年》《51号兵站》《锄奸》等谍战剧红色剧而成为电视台购片硬件选择的实力演员,杜淳自出道以来,就领衔主演了一系列英雄人物,演绎西门庆这样的“千古淫棍”对于他而言是一次突破和颠覆,尽管接这个角色之前早有心理准备,可是拍第一场戏时还是会有尴尬和不好意思,“一屋子二三十人看着你,就是跟自己媳妇也挺难演的。”不过导演鞠觉亮对于杜淳的表演非常认可,他表示,“跟之前设想一样,要达到的效果一样!”

  谈及与甘婷婷的合作,杜淳表示,她是一个非常敬业的演员,“我特别同情她,我这边的镜头结束了,我就趴那看她演。这对于一个女孩来说,真的很难,旁边一堆大老爷们举着板看你。最后的效果得看观众了,我可以说我们拍的一点儿都不脏。床戏得占了一半,后来导演都说了,‘你俩不用穿衣服来了,裹了个大衣就行了。’”据悉,最终播出时,西门庆潘金莲的激情场景还是被删了38分钟。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