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者归来》将在港落地播出 终极模仿者逐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10:4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许青红)前天,天津卫视录制十大巨星模仿秀《王者归来》总决赛,赵忠祥继续担纲主持,邓丽君、张国荣、张雨生、迈克尔·杰克逊、刘德华、张学友、王菲、韩红、那英(微博)、小虎队的十组终极模仿者参与角逐。据节目负责人透露,《王者归来》被TVB看中,将在香港落地播出。

  进入《王者归来》总决赛的十组选手实力都非常雄厚,比如张雨生模仿专场中,罗曜以一首《大海》征服了所有评委和观众,被指张雨生原音重现。《王者归来》节目负责人透露,自节目开播以来,《王者归来》一直占据全国综艺节目收视的三甲位置,除在内地取得反响外,还被TVB看中,将在香港落地播出。作为主持人的赵忠祥表示,《王者归来》最大的看点是真诚,他说跟随着模仿者一路走来,每个选手都没有比赛的包袱,站在舞台上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偶像的尊敬,动机特别单纯,他希望选手们同样能享受总决赛。《王者归来》总决赛实况将于9月2日在天津卫视播出。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