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家立业》收官 朱雨辰角色不讨好反被欣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11:53  新浪娱乐
朱雨辰剧中七十年代造型 朱雨辰剧中七十年代造型
朱雨辰《成家立业》剧照 朱雨辰《成家立业》剧照
朱雨辰遮面刘海儿引风潮 朱雨辰遮面刘海儿引风潮
朱雨辰与剧中两个哥哥 朱雨辰与剧中两个哥哥

  新浪娱乐讯 大型家庭亲情剧《成家立业》的首轮热播昨晚在北京、山东两大卫视完美收官,该剧一经播出,深受观众喜爱,收视率也是一路飘红。该剧除了大打怀旧牌外,还卷起了一股怀旧复古风潮,让不少同龄观众也随着剧情回溯到了自己的年少时代,引发甚多共鸣。剧中男一号的饰演者朱雨辰(微博)此次塑造的许志江是一个不被观众讨好的角色,但却备受瞩目,让人眼前一亮。

  剧中,朱雨辰把一个七十年代下海经商的创业者演绎的十分到位,阔别于以往的好好先生,这次朱雨辰的转变也被观众赞誉为勇气十足。剧中,许志江虽然和两个哥哥走的道路不同,但他的心是永远和家人紧密相连的,孝顺顾家,自己赚的钱都是为了让家人过上好日子。

  朱雨辰在这个戏开播前还颇为担心的发微博表示希望这个角色的演绎能够对得起观众,结果观众不仅对这个角色毫无反感,更是夸奖其勇气和精湛的演技,这也让朱雨辰放下心来。虽然此次的角色不讨好,但还是沾上了自身魅力的好处,让观众对其更反为欣赏。

  近些年,朱雨辰不断尝试各种角色,表演越发成熟。不仅深受观众喜爱,人气大涨的他更是成为各种时尚、商业、广告等活动的宠儿,可谓是全面开花。另悉,由朱雨辰担任男一号的另一部谍战大剧《冷风暴》也正在上海顺利的拍摄着,并即将杀青,届时观众们将会看到一个全新的超帅“特工”朱雨辰。文/18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