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手如林》李桃为范逸臣宁做“小三”当间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15:20  新浪娱乐
李桃《高手如林》剧照 李桃《高手如林》剧照
李桃 李桃

  新浪娱乐讯 职场大剧《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已在东南卫视,辽宁卫视,深圳卫视,天津卫视热播。剧中胡歌(微博),董璇(微博),唐嫣(微博),李桃,范逸臣等联手亲情演绎职场商战,阵容华丽,俊男靓女不仅养眼,剧情更是精彩万分。女星李桃在剧中饰演胡歌的秘书,而后变成范逸臣的“小三”,并因此步步为营,成为美女间谍。

  本剧是《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的续集篇,是一部融合了浪漫、悬疑的青春励志偶像剧,采用同样的时代商战背景,讲述不同的爱情故事。而商战和爱情相融合的特点,在李桃的角色身上体现得很极致。

  剧中,李桃饰演胡歌的小秘书叫做简丹,但这个角色却并不“简单”。李桃饰演一个“拜金女”,她是徐然的秘书,也是汤七七绝对的死党。看似胡歌的身边一个普通的白领,然而由于姜东的小恩小惠她就把自己出卖,成为徐然身边的卧底。

  本来李桃实在胡歌阵营,但是她却因为钓上了范逸臣,成为他的“小三”。恰巧范逸臣和胡歌在剧里各种矛盾,相互杠上。于是李桃便为了爱情步步为营,精心设计,帮助自己心爱的人完成“商策”,虽仍在胡歌身边,却成了卧底。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