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春天》重播 王思思摇摆在熟男正太之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17:38  新浪娱乐
王思思生活照 王思思生活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宋丹丹(微博)、许亚军、焦俊翔、王思思(微博)等主演的电视剧《李春天的春天》在经过北京卫视的热播后,又在大庆、东莞、伊春等地方台重播,之前在北京卫视刷新过的收视纪录,现在又在各地方台引起很大的反响,充分证明了此电视剧的受欢迎程度。

  中戏毕业的青年演员王思思在剧中饰演都市白领“小姚”。外形靓丽,性格温和的她感情戏是重点。先后与焦俊翔饰演的“李继伟”和宋丹丹儿子饰演的“小沈”产生爱情。虽然,剧中没有明确说“小姚”的爱情在最后开花结果,但是王思思说:“小姚是个简单善良的姑娘,她最后一定能得到幸福。”她在经历了成熟男性的爱情后,发现与自己并不是很适合,最终选择分开。而后她又在接触中慢慢发现了“小沈”的好,之后与他越走越近……

  当问到王思思如何看待剩女问题时,她说:“既成剩女就更不应该急嫁。在最美好、最青春的时间都没有着急,那么在成熟的年纪更应该好好对待自己不能随意做选择,而是摆正心态活出自己,在享受单身的同时抓住幸福。”(雨蘑菇/文)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