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站风云》登陆央视 韩雯雯嫁错郎再度苦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02:03  新浪娱乐
韩雯雯面容姣好 韩雯雯面容姣好
韩雯雯《小站风云》再度苦恋 韩雯雯《小站风云》再度苦恋

  新浪娱乐讯 人气女星韩雯雯(微博)曾在央视大戏《大瓷商》中与夏雨(微博)苦恋一场,最终以死相救爱人,成为荧屏佳话。而今她主演的又一部历史题材大制作《小站风云》登陆央视黄金档。韩雯雯扮演的女一号高小穗与陈昭荣(微博)扮演的刘德胜展开一场苦恋,可谓惊天地泣鬼神,着实令人感动。

  高小穗与刘德胜青梅竹马、志同道合,但刘在中日甲午海战中为救好友李占魁不惜牺牲自己,并把高小穗托付给李占魁。刘德胜被误认身亡,高小穗难违父命,不得已违心嫁给了李占魁。

  此后刘德胜为人所救,思想进步的他加入了孙中山的革命组织,而一直追逐功名利禄的李占魁则成为袁世凯忠实随从,一对儿时好友在人生道路上分道扬镳,各为其主成为敌人。孙中山二次革命期间,刘德胜被派到北京刺杀袁世凯,在刺杀几将成功之际,却被李占魁识破。李占魁奉袁世凯之命赶到小站镇逮捕刘德胜那一刻,小穗挺身而出警告李占魁:在刘公岛刘德胜救过你的命,你若是真的抓走刘德胜,我就死在你的面前!李占魁见妻子如此袒护刘德胜嫉火万丈,执意要将刘德胜押走。当他将刘德胜押出家门时,小穗果然一头撞在墙上,顿时鲜血四溅,李占魁终于不忍,将刘德胜放走……

  在《小站风云》中,韩雯雯扮演的的高小穗经历了生离死别,忍受着非同一般的苦痛。得知爱人未死却不能相爱,心中的爱人和自己的丈夫成为仇敌,这样一个残酷的现实令高小穗夹在当中无比尴尬。韩雯雯坦言高小穗令她十分敬佩,“为了正义,为了国家高小穗义无反顾,她既是一个有着传统东方美德的女人,又是一个具有进步思想的女人,这两种品格集中在她一个人身上,让她成为一位最完美的中国女人。” (婷婷/文)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