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庾澄庆牵连绯闻跑来《非同凡响》“避风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12:30  都市快报
庾澄庆 庾澄庆

  记者 钱卓君  

  浙江卫视《非同凡响》“8进7”比赛将于本月20日上演,此前因骑车不慎摔伤的歌手庾澄庆(微博),伤愈复出后将首次亮相内地。今年7月份,庾澄庆因骑脚踏车摔伤,只得入院治疗。浙江卫视在他康复后马上发出邀约,庾澄庆当即答应。

  近段时间以来,庾澄庆因为在自己主持的新节目《给你哈音乐》中,和张惠妹(微博)深情对唱,两人还私下喝酒约会,结果传出绯闻。而这段绯闻传出不久,因为高凌风(微博)妻子金友庄被拍到和神秘男子在车上亲密接触,高凌风称这让他想到伊能静(微博)与黄维德的牵手事件,于是失婚两年的庾澄庆又被牵连进来,台湾媒体纷纷追问庾澄庆有什么看法,于是他干脆跑来杭州“避风头”。

  而接受《非同凡响》的邀约,庾澄庆也有为朋友捧场的意思。因为《非同凡响》的幕后班底大多是台湾综艺界的资深人士,其中很多人是庾澄庆的好朋友。他也希望由此建立《给你哈音乐》与《非同凡响》的合作关系,不排除将来挑选《非同凡响》的选手去台湾做节目的可能。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