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东回应新《水浒》“买角门”:我坚信清者自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14:00  北国网-半岛晨报

  @胡东(微博):“希望这件事情到此为止,不要再让我身边的人受到伤害了。 ”

  随着新版《水浒传》的热播,剧中男演员花巨款买角色的传闻被炒得沸沸扬扬。有自称剧组知情人士透露新《水浒》确实存在买角事件,令“买角门”不断升温。自“武松”陈龙(微博)挺身而出,否认传闻后,“林冲”的扮演者胡东便被舆论推到风口浪尖。

  8月15日晚11时,沉寂多时的胡东发布微博,撇清与“买角门”的关系,在感谢粉丝支持的同时坚信清者自清。胡东表示:“这几天无辜被卷入‘水浒买角门’事件,自己觉得非常可笑,我在此声明,纯属虚构的事情,希望这件事情到此为止,不要再让我身边的人受到伤害了,谢谢!也在此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和信任,谢谢你们! ”

  粉丝评论

  高阳:买的角色还演这么好?胡哥您花钱花得值!别搭理他们,让他们炒去吧!坚持做自己!祝好!

  Mirabelle:根本是无中生有的事。我们支持你,不管发生什么事。 首席记者李洪波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