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传》林冲出彩 胡东粉丝剧增人气飙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14:46  新浪娱乐
胡东版林冲 胡东版林冲

  新浪娱乐讯 新版《水浒传》登陆天津、山东四家卫视以来,率先出场的新梁山好汉饱受热议,对于胡东(微博)饰演的林冲,有观众认为他既硬朗又不乏柔情,很有个性,“胡东把林冲演活了,他演绎的林冲非常出彩。随着剧情的深入,胡东的人气也随之飙涨,粉丝量急剧增加。

  作为全剧的灵魂人物之一,胡东饰演的林冲的戏份比原著中更多。无论是小说里一笔带过的日常生活,还是棒打洪教头、风雪山神庙等经典桥段,林冲的相关剧情都在原著基础上进行了合理的扩张。剧中,胡东饰演的豹子头林冲是多层次的,前期是隐忍,后期是复仇和爆发,这个人物性格很复杂。许多观看该剧的观众和网友表示,胡东将林冲的复杂性格表现得非常到位,他演绎的林冲很有个性,既有柔情的一面,又有一个悲情英雄的英武之气。眼下,随着新《水浒》的热播,胡东人气飙涨,微博粉丝量更是急剧增加。

  近日,胡东在接受采访时称,他经常上网和网友交流,和他们有着很好的感情。胡东笑言粉丝们的热情让他有了当“李宇春”的感觉,“他们都是可爱的小孩子,而且大部分都是女孩子,她们还会做徽章之类的,以前没有过这种热情的粉丝,他们让我第一次有了李宇春的感觉。”(指头)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