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手如林》热播 董璇称与胡歌爱得很“痛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14:49  新浪娱乐
《高手如林》剧照 《高手如林》剧照
董璇剧照 董璇剧照

  新浪娱乐讯 《高手如林》收视火爆,胡歌(微博)、唐嫣(微博)与董璇(微博)三人角色的纠结恋情也让观众为之牵肠挂肚。董璇饰演的冯璐菲无论从家庭背景还是财富地位都很适合胡歌饰演的徐然,然而这一对看似门当户对的精英情侣却总是命运多舛,董璇在采访中则用“痛苦”来形容这段恋情。现实生活中的董璇则与剧中角色截然相反,8月21日即将与高云翔完婚让她近期满是甜蜜幸福。

  当白马王子遭遇灰姑娘和白雪公主

  随着《高手如林》的热播,主人公们的爱情走向成为近期粉丝剧迷的讨论焦点。有着爱情创伤的徐然究竟会选择能带给自己平凡快乐的汤七七,还是事业上可以共同打拼的冯璐菲?两大阵营理由都很充分,支持七然恋的观众会认为徐然并非需要更成功的事业和更多的金钱,他缺少的是一份单纯的毫无保留的爱情;而支持冯璐菲和徐然的粉丝则认为冯璐菲成熟干练、善良聪慧,不仅会是个好妻子,更会成为一个好母亲。

  戏里痛苦戏外幸福,《高手》董璇喜结良缘

  在采访中谈及三位主人公的纠结恋情时,董璇向我们透露,最终徐然和冯璐菲的爱情将会是一场漫长的苦恋。“在剧中我和他的身份十分特殊,而中间夹杂着太多利益关系,不是单纯的爱情。我们的爱并不对等,所以冯璐菲在剧中爱得很苦。”

  现实生活中,董璇的爱情却是幸福美满。近期微博上好友佟大为(微博)爆料8月21日董璇高云翔将举办婚礼,这对外界看好的明星情侣也终于喜结良缘。此前董璇在采访中暗示将于年内结婚,而且婚礼一定邀请媒体共同分享喜悦。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