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萍踪侠影》热播获好评 何彦霓演绎双面女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15:07  新浪娱乐
何彦霓演绎双面女侠 何彦霓演绎双面女侠
何彦霓剧照 何彦霓剧照
《新萍踪侠影》剧照 《新萍踪侠影》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电视剧《新萍踪侠影》已经在央视八套黄金档完美落幕,每天5集连播让这个暑假的电视荧屏充满了武侠的冲击力。作为梁羽生经典小说的改编剧,这部戏的播出不仅吸引了许多的武侠迷的关注,不少年轻的电视观众也被剧中人物的侠骨柔情所打动。其中何彦霓(微博)出演的美女澹台镜明,演绎了一个在情感上低调、隐忍,在江湖中却足智多谋的双面娇娃,令不少观众印象深刻。

  何彦霓出演经典美女 与潘粤明(微博)董洁(微博)夫妇合作

  梁羽生的《萍踪侠影》作为他的武侠代表作之一,在人物的勾勒和情感的叙述上都有着难以超越的经典。此番再度演绎这部佳作,不仅导演和制片方有压力,几位主演也是备受考验。何彦霓饰演的澹台镜明是一位低调、冷静的美女,作为张士诚忠将之后,澹台镜明一直忠心护主,并经常为张丹枫出谋划策,是一个充满智慧的人物。“挑战这个角色,我没有想要超越谁,更多的是一种荣幸,毕竟能和这样的一个团队合作非常难得。”何彦霓还透露在与潘粤明、董洁夫妇合作的过程中,自己也获益匪浅。

  爱情戏引人入胜 何彦霓戏中爱得低调

  为了让此版的《新萍踪侠影》同之前的有所突破,导演更突出了情感线索的捕捉,所以几位主演之间的爱情纠葛也颇具看点。何彦霓饰演的人物一开始介于云重当初对脱不花的痴心,以及自己与云重对立的身份,对爱非常忧郁和压抑,直到最后云重对她表明心迹,她才特意展现女人柔情的一面。谈到自己对爱的态度,何彦霓笑说:“可能跟我开朗的性格有关,如果遇到喜欢的人还是比较勇敢的,我相信幸福是自己争取来的。”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