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淳于珊珊《活佛济公2》邪恶演绎“半人半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15:25  新浪娱乐
淳于珊珊《活佛济公2》剧照 淳于珊珊《活佛济公2》剧照
淳于珊珊写真 淳于珊珊写真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林添一执导,陈浩民(微博)、淳于珊珊、陈佳佳(微博)联袂主演的《活佛济公2》之《万应佛堂》在江苏卫视播出之后引来观众热议,淳于珊珊在剧中的实力演绎的“半人半妖”的堂主昊天也让很多观众印象深刻。

  《活佛济公2》改编自民间流传已久的神话故事,淳于珊珊饰演的昊天原是一个凡人,与自己喜欢的姑娘叶琳相遇相知,但却因为叶琳的继母嫌贫爱富,将叶琳卖给别家冲喜。为此昊天一直耿耿于怀。后来无意中救了被困的蜘蛛精珠儿,让她协助自己修炼噬魂大法,以此来获得更多的功力来保护叶琳,由此他也从一个凡人成为邪恶的“半人半妖”。这是淳于珊珊继塑造经典的“瘟君”形象之后再次上演神话喜剧中的反面人物。许多观众对昊天在剧中的表现更是万分期待。

  据悉,许多网友在网上将“瘟君”与本剧中的昊天做了很多方面的对比。对于观众对自己的认可,淳于珊珊也表示:瘟君是一个非常奸诈的角色,为了能让观众易于接受,他采用了一种诙谐搞笑的方式去表达。而本剧中的昊天却有着更多的悲情色彩,他的身上展现了人的很多欲望,尤其是感情上的偏执,塑造的过程中会更加从人的角度去考虑角色的合理性。

  果果(微博)/文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