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手》热播 戚薇曝料:和邱泽谈情回避唐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17:12  新浪娱乐
戚薇、邱泽上演姐弟恋 戚薇、邱泽上演姐弟恋
戚薇、邱泽剧照 戚薇、邱泽剧照
戚薇、邱泽亲密对戏 戚薇、邱泽亲密对戏
《高手如林》剧照 《高手如林》剧照

  新浪娱乐讯 随着时尚商战大剧《高手如林》在深圳卫视,福建东南卫视,辽宁卫视,天津卫视四大卫视热播,剧中人物的爱情命运也更多让观众讨论猜测。小片警危笑(邱泽(微博)饰)和职场女强人叶柔(戚薇(微博)饰)的姐弟恋日渐火热,在经过了前几集两个人水火不容的对抗后,温馨浪漫逐渐成为二人在一起的关键词。采访中戚薇却向我们透露,其实和邱泽谈情说爱最困难的竟是要回避唐嫣(微博)

  老搭档新关系,三人同台故事多

  唐嫣邱泽与戚薇此前在《夏家三千金》(微博)中已经有了合作经历,此次《高手如林》中原班人马再聚首,合作起来自然默契十足。但在《夏家》中唐嫣和邱泽是爱人,和戚薇是姐妹;在《高手》中恋爱关系大反转,用唐嫣的话就是“在《夏家》中追求我的都去追求戚薇了。”戚薇也表示“有时和唐嫣、邱泽一起演对手戏的时候,经常还会误认邱泽是我的妹夫,所以唐嫣不在的时候感觉才是对的。”

  火星撞地球,疯狂姐弟恋

  一个是小区片警,每天抓猫找狗解决邻里纠纷,平时喜欢攀岩滑板,唱歌弹琴。一个是职场丽人,每天出席酒会发布会处理公关危机,晚上泡夜店,独自喝闷酒。这样两个没有任何生活交集的年轻人因为一次肇事而相识,然后就开始了漫长的火爆“斗”法。随着剧情的发展,两个人越多的了解,就越发被对方吸引,观众们也共同见证了这一对疯狂姐弟恋的成长过程。

  在剧中搭档情侣,在拍摄期间邱泽戚薇也是完美配合。戚薇在采访中说:“我们两个经常赶戏,蒋导希望演员对剧本能有自己的二度创作,所以现场我和邱泽经常商讨怎样会更加好,加入一些自己的台词,改变一些节奏。大家看到我们的感情戏搞不好就是当场发挥的。”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