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严宽成新《水浒》又一亮点 “最帅燕青”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18:21  新浪娱乐
新版《水浒传》中严宽饰演的浪子燕青 新版《水浒传》中严宽饰演的浪子燕青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导演鞠觉亮执导的新版《水浒传》正在四大卫视热播,该剧让观众觉得与旧版《水浒传》相比最明显的变化就是英雄们一律向美男看齐,不仅让《水浒》爱好者们大快朵颐,也让一众“宅女”、“腐女”们大饱眼福。随着剧情的发展,安以轩(微博)口中“史上最帅的燕青”也即将亮相荧屏,而其饰演者严宽(微博)势必成为新版《水浒传》又一亮点。

  浪子燕青大概是水浒中最完美的形象,有情有义,文武双全,不留恋世俗,新《水浒》中燕青的戏份也得到了大幅度的增加,甚至一出场就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口叼一枝桃花、眼神戏谑又挑逗地和美人们舞蹈,潇洒无比,让人想到了武侠中的陆小凤。但从最初口衔桃花风流出场到后期为助大哥宋江完成大业而耗尽心血,面对大好江山最终选择悄然归隐,足以看出燕青一角是古人眼中完美男人的最好诠释了。

  在之前爆出的剧照中,严宽饰演的燕青满身的刺青就挺勾人眼球,甚至有人拿他来跟《越狱》中的男主角“米帅”作对比,胸着的牡丹与背后的鹰,是典型的中国式纹身,加上严宽本就英俊潇洒的外貌,足以让他在新水浒中令众多美男皆失色,也与书中“唇若涂朱,睛如点漆,面似堆琼”的描述相符。尽管在新剧中燕青和李师师缘分匪浅,李师师对型男燕青也格外迷恋,但燕青却摆出一副“浪而不荡”的架式,最终全身而退,功成名就之后悄然退隐江湖,让人多了些许暧昧和惆怅之时,更是凭添了几分遐想,给人更多意犹未尽的全新感觉。也难怪李师师的扮演者安以轩在接受采访时称严宽是“史上最帅的燕青”。

  作为众人追捧的“古装美男”,严宽在与何润东(微博)合作的《陆小凤传奇之决战前后》中饰演叶孤城,迷人帅气的外表已经征服了一大批女粉丝。当时只是作为配角的他,在经过了《倾世皇妃》、《最后的格格》、《活佛济公之血珍珠》、《美人心计》之后,他的古装扮像早已脱颖而出,受到了众人的认可,而演技也从当初的叶孤城蜕变成了潇洒风流张弛有道的水浒版“陆小凤”。 而由严宽饰演的浪子燕青,似乎并没有让大家失望,得天独厚的先天条件和后天演技的日渐成熟,让他“古装美男”的形象更具魅力。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