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下一个奇迹》:演抑郁我很有感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04:05  新京报
谢霆锋《下一个奇迹》:演抑郁我很有感觉张卫健、谢霆锋出席电视剧《下一个奇迹》开机发布会,调侃“抑郁”话题。本报记者 赵亢 摄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由谢霆锋、张卫健(微博)主演的现代励志剧《下一个奇迹》,昨日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剧中谢霆锋出演一位在青春期就患有抑郁症的演说家。现场,一向少言寡语的谢霆锋直言“抑郁的状态我看了剧本很有感觉,但我不善于说,却要演一个成功的演说家,这是个挑战。”生活中与谢霆锋私交很好的张卫健,在剧中仍出演他的好兄弟,继《小鱼儿与花无缺》后二人再次延续兄弟情。

  谢霆锋 很多人比我更不愉快

  仍处于离婚风波中的谢霆锋昨日亮相北京,气色不错面带笑容,但整场活动中发言不超过十句。而张卫健一出场就表白“我不忧郁,我吃了药来的”,则引发全场笑声。当主持人问到“生活中遇到一些事情很忧郁会怎么解决”时,谢霆锋称,“我会提醒自己还有很多人比我更不愉快,其实这没什么。”

  张卫健 谢霆锋本人并不忧郁

  媒体采访环节,谢霆锋未再露面,好兄弟张卫健出面撑场。被问到前日出席“刘老根会馆”开张活动的张柏芝是否与谢霆锋在京碰面,张卫健瞪大眼睛说“我怎么知道?”谈到谢霆锋近几年的变化,张卫健表示:“他本人不忧郁,话少,笑的时候也不多,但内心不坏、很正面,他已是越来越成熟的男人,在处理事情上,我对他也充满百分之百的信心。”此外,张卫健透露自己和谢霆锋的妈妈狄波拉也是很好的朋友,结婚生子等问题都会打电话向她请教。

  值得一提的是,凭借《黎明之前》而被观众熟悉的男星吴秀波(微博)担任该剧制片人并出演角色。昨日,正在片场拍戏的他通过VCR送来祝福。

(责编: Zane)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