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开你的心结》热播 女友要征婚嘉宾求援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09:20  新浪娱乐
征婚的女友 征婚的女友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新浪娱乐讯 《打开你的心结》是山东卫视2011年重磅推出的大型情感援助节目,也是全国首档现场全方位展示事件进展和治疗全过程的心理援助类节目,8月20晚(周六)又一个心结将出现在广大观众的面前。

  自云南昆明的李文涛说与自己相爱的女朋友唐志萍最近竟然背着自己去电视台征婚,在当地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这件事情搞得小李非常痛苦,他曾经多次询问女朋友到底是为什么,但自己的女朋友竟然什么都不说,还提出分手,无论自己怎样劝说。小李无奈只好求助我们栏目,希望能够我们的节目帮助他打开心结,挽回自己的爱情。

  唐治萍酷爱表演,参加了好几个选秀比赛。虽然都被淘汰了,但是她雷人的表演却让人对她印象深刻,被冠以“滇版芙蓉”的称号。她自己也乐在其中,并开通博客,展示自己。整天不再努力工作,靠走穴为生,还立志当中国最红的演员。

  26岁的唐治萍目前还有个矛盾就是自己现在为了生活必须要结婚,还在云南好几档节目登了征婚,说想找个人嫁了,但她对另一半的要求是必须有房有车最差是百万富翁,最好是千万富翁。她说自己貌比西施貂蝉,还疯狂的迷恋古天乐(微博),并说要和古天乐喜结良缘。这种雷人出位的心理究竟又是什么原因?

  唐治萍原来竟然还是个单亲妈妈。她超级自信的背后其实源自于对自己生活的极度不自信。她从小家境贫寒,受尽穷苦。特别是5岁时爸爸和母亲离婚后,再也没有照顾他,后来遭到婚姻的背叛。内心有很多情“结”打不开。如今她每月辛苦赚到几千块,不但要照顾体弱多病的母亲,还要养活一个6岁大的儿子。她内心渴望能够家人创造一个衣食无忧的生活环境,于是内心夸大了对金钱的要求。她说目前男友并不能满足她的要求,于是只能舍弃爱情,选择“现实”。如何才能帮助她正确面对生活呢?

  这对情侣能否打开心结,敬请关注本周六晚上22点30分山东卫视《打开你的心结》。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