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浒》男人帮称霸暑期档 收视份额超新还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10:42  汉网-武汉晚报
新版《水浒》林冲(资料图) 新版《水浒》林冲(资料图)

  本报讯(记者 刘畅)新版《水浒》播出两周,随着剧情冲突不断展开,“林冲风雪山神庙”、“宋江”误杀阎婆惜“武松打虎”、“血溅鸳鸯楼”很多知名的经典桥段一一亮相,新版《水浒》后劲十足,播出该剧的安徽卫视连续两天荣登全国卫视第一,而湖北综合台作为地面频道即使是第三轮重播,仍然也取得不俗的收视率,其收视份额超过之前新《还珠格格》,成为暑期最热的电视剧。

  新版《水浒传》不输言情偶像剧的明星阵容,不少年轻观众也不由自主地被吸引到电视机前看这帮梁山好汉的故事。

  新《水浒》与旧版相比,更像一部男人之间的感情戏。“带头大哥”张涵予饰演的宋江一改旧版《水浒》中唯唯诺诺、瞻前顾后、优柔寡断地性格,摇身一变成了“好汉头头”,兼具了江湖大哥和儒家文人的气质,不少观众纷纷表示头号好汉非他莫属。其余的好汉也均不弱,严宽、陈龙、吕良伟、胡东、李宗翰、黄海冰、张晓晨等,个个都是实力与偶像派兼备,连出演西门庆的杜淳也广受女性观众爱戴,不少人纷纷表示,这么帅这么体贴的西门庆,不说潘金莲,又有哪个女人能抵抗的了呢?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