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是我的幸福》央一将播 打造中年版《奋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10:55  新浪娱乐
《你是我的幸福》剧照 《你是我的幸福》剧照
李明启饰演“姥姥”表演出色 李明启饰演“姥姥”表演出色

  新浪娱乐讯 由姜凯阳执导,申捷编剧,汇集了王刚、刘佳、李明启(微博)、李建义、黄轩、林园(微博)等老中青三代演员的都市情感剧《你是我的幸福》,将于8月26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该剧讲述中青年两代人的奋斗经历和情感变迁,堪称中年版“奋斗”。

  电视剧落笔于一群职场中层领导和青年骨干精英,用诙谐的喜剧风格,讲述中青年两代人的奋斗经历和情感变迁,堪称中年版“奋斗”,包括在事业上的奋斗,在生活上的奋斗、在感情上的奋斗。同时,剧中还融入了一些当下中国社会关注的热点元素:如办公室中的尔虞我诈、人到中年的情感危机、老年人的黄昏恋等。

  该剧讲述男主人公老严(李建义饰)在二院当了多年的副院长,眼看着有个转正的机会,却遇到局里给二院空降的汪总(刘佳饰)。汪总的到来深深地触痛了老严等抵制企改的元老级人物,再加上办公室主任丁亦然(王刚饰)的暗中捣乱,一场较量随即展开。同时,李明启饰演的姥姥是老严的丈母娘,女儿的去世让老太太张罗起了姑爷的婚事,老严和汪总暗生情愫,可在姥姥心中汪总却是一个狐狸精,随即也参与进了他们的较量中。最终这群一直秉承着善良、勇敢与坚持的人们,在生活中找到自己的位置……

  剧中汇集了三代演员同台彪戏,王刚饰演的“丁主任”将一个现代版的“和珅”活灵活现地展现在观众眼前,李明启饰演的“姥姥”也有着令人捧腹的表演。据悉,该剧将于8月26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