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裸婚时代》掀重播热 魏智演活男版杜拉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12:05  新浪娱乐
《裸婚时代》演员魏智(左)与姚笛合影 《裸婚时代》演员魏智(左)与姚笛合影
魏智写真 魏智写真

  新浪娱乐讯 大受好评的连续剧《裸婚时代》正在北京电视台重播,掀起新一轮收视热潮。除了男女主角文章(微博)、姚笛(微博)外,由青年演员魏智饰演的魏国宁,凭借生动的表演,也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魏国宁是童佳倩公司的同事,因为与女老板特雷西上演办公室恋情而得到晋升,被观众戏称为“男版杜拉拉”。

  《裸婚时代》广受欢迎不仅是因为剧情精彩现实,演员也是该剧的一大亮点。魏智饰演的魏国宁从造型上就让人印象深刻,黑色的框架眼镜和稍显夸张的油亮头发,总是一副欲言又止的深邃表情。与杜拉拉一样,魏国宁最开始也只是公司最普通的员工,与女上司特蕾西恋爱以后,才得以慢慢升迁。这本是一个容易被人误会和排斥的角色,可是在演员魏智恰到好处的表演之下,以剧中一番长达五分钟的真心对白揭示了这个角色背后艰辛的故事,他想要在大城市过上普通人的生活,只能比别人付出更多的努力和代价。

  饰演魏国宁的演员魏智2007年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是空军政治部(原空政文工团话剧团)演员队的一员。除了在《裸婚时代》塑造的魏国宁大受欢迎外,在高希希导演的《新三国》和楼健导演的《我是真的》中也有着精彩表现,与殷桃合作的献礼话剧《起飞》刚于上个月结束在北京的热演。魏智在电视剧、话剧、情景剧多方面发展,扎实的演技,让他有能力塑造和呈现更多有特色的人物,现在他正为新剧做准备。(NIKO/文)

(责编: 一个编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