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乃文《遥远的幸福》赖上黄曼 新剧上演凤求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12:30  新浪娱乐微博
电视剧《遥远的幸福》海报 电视剧《遥远的幸福》海报
《遥远的幸福》黄曼、李乃文剧照 《遥远的幸福》黄曼、李乃文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黄曼(微博)、李乃文(微博)、房子斌、张少华以及奚美娟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年代爱情剧《遥远的幸福》在沈阳秘密开拍。该剧编剧周小兵亲自撰写和改编剧本,历时四年呕心沥血。该剧总制片人姜银贵先生表示,《遥远的幸福》集合了特殊年代中年轻人的励志故事和情感故事,黄曼和李乃文在剧中追求爱情的表现可圈可点。

  李乃文大胆求爱 黄曼断然拒绝

  摩登青年武越(李乃文饰)苏联留学归来得知被自己的继母下放到北大方锻炼,机警的他试图以女朋友为幌子逃过此劫。在北京城最繁华的天福楼饭店,武越看到了在酒楼做服务员的马小勤(黄曼饰)一见倾心,便无法忘记这个漂亮的女子。思想自由开放的武越便不顾家庭地位、阶级区别等一系列差异,疯狂地爱上了马小勤。可惜马小勤是一个女强人,对于摩登青年的疯狂举动不仅不为所动,更是冷眼相对,断然拒绝。

  李乃文不离不弃 为爱直奔北大荒

  马小勤突遭横祸,被饭店经理陷害最终走上了北大荒改造的道路。对青梅竹马长大的恋人臭子的失望,让马小勤心如死灰。外表坚强的马小勤心里的爱情成为了她不能触及的伤口,而武越的出现让脆弱的马小勤心里感到了一丝不易察觉的温暖,对于这个男人,马小勤的心中,也起了波澜。

  李乃文黄曼白首不相离

  经过“艰苦卓绝”的求爱攻势,李乃文终于用真心打动了黄曼,在经过特殊年代那一段时间的起起落落,无论是李乃文因工作神秘消失还是被囚改造抑或是陈万良等人的挑拨离间,黄曼始终都不为所动,武越对马小勤所说的“你就是我的幸福”,这句话陪伴着两人度过了艰难的岁月。白首不相离的感情是真挚热烈的,可两人是否真正能相伴一生?这个问题就该等到电视剧上演之时知道了。

  该剧总制片人姜银贵先生表示,《遥远的幸福》感情戏很多,人物之间充满了矛盾和挫折,剧情很感人,相信无论是人物个性还是剧情都能够让看过的观众很难忘怀。据悉,姜银贵先生历年来制作了很多优秀的影视作品,《闪婚》、《新一剪梅》、《换子成龙(微博)》、《战地浪漫曲》和《悲伤时唱首歌》、《上将许世友》以及《我爱河东狮》等均为其代表作品。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