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一个奇迹》开机 张卫健帮谢霆锋挡驾媒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13:00  法制晚报
《下一个奇迹》开机张卫健帮谢霆锋挡驾媒体
张卫健帮谢霆锋挡驾,为其化解记者的犀利提问摄/记者付丁

  虽然在台上和张卫健(微博)有说有笑,但发布会一结束,谢霆锋立刻“闪人”,没给媒体任何采访机会。

  由谢霆锋和张卫健主演的电视剧《下一个奇迹》昨天在京开机,据介绍,谢霆锋将在剧中饰演一个患抑郁症的演说家,历经磨难最终获得成功。

  因离婚事件备受关注的谢霆锋身穿黑色西装、戴黑框眼镜出场,整个人看上去十分精神。面对主持人的提问和张卫健的插科打诨,谢霆锋均十分配合,看起来心情不错。但发布会刚一结束,谢霆锋立马转身离开,显然不愿面对记者提起家事。

  张卫健不仅是谢霆锋非常要好的朋友,也是谢母狄波拉的干儿子。这位在娱乐圈打拼多年的“老手”留下来接受采访似乎有心帮谢霆锋挡驾,以“和张柏芝不是特别熟”、“刚从美国回来”为由左搪右塞,和记者大打太极,一一化解犀利提问。

  文/记者周萌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