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达人秀》第三季启动 决赛暂定除夕直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13:00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记者刘芬 实习生张冕报道 东方卫视第三季《中国达人秀》又来了!这是记者从昨天在北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的。2011年度中国达人卓君、人气选手安东、菜花甜妈等都到场助阵。  按照初步计划,《中国达人秀》节目将于9月初正式启动各地的报名招募,11月初,第一轮演出就将在上海音乐厅开始录制。而第一集节目的播出,则初步定在11月13日。

  记者发现,按照这个开播日期来推算,《中国达人秀》节目将会全面覆盖三个重要的节日,圣诞节、元旦节以及兔年除夕之夜。更加巧合的是,除夕夜将是第三季中国达人秀最后一轮达人盛典的直播日,这也就意味着,本季达人秀最重要的一轮演出,将在大年三十向全国直播。是否要对抗春晚?总导演金磊表示:“《中国达人秀》的最后一场演出,只是暂定在大年三十直播,随着比赛的进程,这个时间可能会做调整,但即便是放在大年夜直播,《中国达人秀》也无意与央视春晚竞争,只是传统春晚的一种有益补充,希望能够提供另一种截然不同的过年方式,让平凡人的舞台梦想,点亮中华传统节日中最为重要的除夕之夜。”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