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查美乐》女友爱上男友爹 网友质疑“太狗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14:02  大连晚报

  据央视索福瑞收视数据显示,《爱上查美乐》成为八月暑期档收视“黑马”,开播一周的时间即攀升至全国同时段收视第三名。不过,在收视率走高的同时,网友们却在网上纷纷议论,《爱上查美乐》是史上最“重口味”的偶像剧,男主角韩以烈的女朋友甚至还与韩以烈的父亲谈恋爱。

  在《爱上查美乐》的第12集中,查美乐(王心凌(微博)饰)与韩以烈(贺军翔(微博)饰)互诉悲惨身世,两个同病相怜的人,心也随之越靠越近。不过,让观众感到剧情十分“重口味”的是,两人的经历都很“扭曲”,似乎在比“谁比谁更惨”。

  韩以烈的经历是他自己的女朋友和他父亲谈起了恋爱,不仅破坏了自己的家庭和谐,还被气极的母亲迁怒而失去了亲情。看了这段情节的网友纷纷提出质疑:“这身世简直是太扭曲了,怎么天下最惨的两个人都喜欢碰到一起?有没有这么凑巧?”“虽然现在流行虐恋情深,但是剧情未免也太狗血了。最后不会告诉我,他们其实是失散多年的兄妹吧?”

  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爱上查美乐》也在网上形成了热议,而剧中不少“雷人”场面也被网友们挑出,拿出来“现眼”。近几天该剧有张剧照在网络中火速传播。画面中,贺军翔饰演的韩以烈一脸正经的接着电话,搭配的字幕却是“我知道,毛片我已经收到了”。此图一出,在网络上引起轩然大波。昨天,制作方之一的华策影视对此解释,韩以烈口中的“毛片”其实是指想要找他配乐的电影公司“未经剪辑的电影片段”。

  虽然有粉丝替贺军翔打抱不平,表示两岸语言存在差异,但是在大陆网友心中,该词的含义不言而喻。一位网友就调侃道:“《爱上查美乐》台词涉黄,广电总局竟然让过了?”

  本报记者 郝岩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