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活佛济公2》曝光激情剧照 济公也出艳照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14:17  城市晚报

  大型古装神话轻喜剧《活佛济公2》正在江苏卫视热播,并击败新版《水浒》,蝉联卫视黄金档收视率榜首。片中时尚前卫的装扮、幽默无厘头的台词也成为网络热议的话题。日前,更有网友在论坛中曝出疑似该剧激情戏的照片。有网友以知情人身份透露确有其事,并称“片场男女主演非常敬业”。其后便有大量网友跟帖,并纷纷为照片中的男女演员做出了大胆猜测,更有人调侃“济公也出了艳照门”。

  《活佛济公》第一部在江苏卫视播出时就取得收视大捷,《活佛济公2》趁势选择在暑期档开播。自播出以来也得到各方关注,剧中的各种桥段更是在网上迅速传播。如今随着激情剧照的曝光,也令观众对济公陈浩民(微博)的爱情故事报以期待。《活佛济公2》除了延续了第一部的轻松基调外,还融入奇幻、前卫、无厘头等现代元素。陈浩民饰演的济公也是颠覆常态,身边总是围绕众多美女妖怪。甚至为吸引观众而不断丰富济公的爱情生活经历,融入了众多情感桥段。

  (记者 徐子淇报道)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