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达人秀”第三季启动 神秘名嘴有望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14:32  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师晓微 北京电

  当观众还在回味第一季、第二季达人秀选手的精彩时,新一季“中国达人秀”轰轰烈烈地开始了。8月17日上午,第三季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宣布新一季的“达人秀”正式启动。

  在发布会上,主办方称,第三季《中国达人秀》将不再强调单纯的收视数据,而是希望打造更华丽的舞台,让该节目成为真正的“国民的盛典、草根的狂欢。”

  达人秀总决赛要与春晚对碰?

  由于前两季节目的成功,第三季的节目在启动之前就已经吸引了大量广告商。记者在发布会现场了解到,目前第三季节目的总冠名赞助费已经突破一亿元人民币。

  而在第二季《中国达人秀》节目中,来自南宁的卓君、中国香港的彭德铭,以及美籍华人胡启志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为这些地方并不是所谓的“选手重镇”,受此启发,第三季《中国达人秀》的地面招募站从原先的二十家扩大到三十家。除了增加香港、台湾外,还将在内蒙古、江西等地建立招募站。据悉,作为招募站之一的大连,在第三季中依然会是重要一站,大连的选手将有机会走上“达人秀”的舞台。

  按照眼下计划,《中国达人秀》节目将于9月初正式启动各地的招募。11月初,第一轮演出将在上海音乐厅开始录制,11月13日第一集节目将播出。按照这个开播时间,该节目将会覆盖三个重要的节日,分别是圣诞节、元旦以及除夕夜,并且除夕夜也将是达人秀节目总决赛的时间。

  如此对碰,《中国达人秀》怎么能应对与央视春晚的正面冲击?节目总导演金磊坦言:“最后的一场演出只是暂定在大年三十直播,随着比赛的进程,时间上可能会做出调整。但即便是放在大年夜直播,《中国达人秀》也无意与央视春晚竞争,只是希望能够提供另一种截然不同的过年方式。”

  神秘“名嘴”有望担任新评委?

  自《中国达人秀》开播以来,三大评委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但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东方卫视并没有公布评委的名单。面对记者的追问,东方卫视宣传总监陆伟对媒体说:“从节目的性质考虑,我们也希望评委阵容能够保持稳定,而且周立波(微博)和伊能静(微博)已经相继表态,愿意继续参加第三季的节目录制。”

  对于昔日的评审高晓松(微博),陆伟透露说,11月1日可能就要开始录制,但高晓松的档期要排在11月6日,他能不能参加节目录制,目前还在研究当中。所以第二季的评委黄舒骏(微博),也是节目组考虑的候选人之一。

  此外,节目组还透露,《中国达人秀》节目正在与一位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名嘴”接触,该“名嘴”从未参与任何真人秀节目的录制,但在观众中有良好的口碑,他也将成为第三季评委的有力竞争者。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