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三颗星》热拍 颖儿吴建飞戏里戏外默契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14:55  新浪娱乐微博
颖儿吴建飞合作默契 颖儿吴建飞合作默契
颖儿笑容甜美 颖儿笑容甜美
颖儿吴建飞成为好朋友 颖儿吴建飞成为好朋友

  新浪娱乐讯 由安徽卫视和台湾中视携手打造的品质偶像大戏《幸福三颗星》作为“幸福三部曲”的完结篇以精良的制作和超豪华阵容成为整个夏天颇受瞩目的精品大戏。整个剧组结束台湾部分的拍摄后转战上海,继续拍摄大陆部分的戏份。剧组上月在沪上举行了盛大的发布会并且开放媒体探班,让媒体和影迷领略这部偶像大戏的诚意品质。戏中杨谨华与蓝正龙(微博)、颖儿和吴建飞(微博)分别担纲台湾和大陆部分的男女一号,俊男美女养眼组合看点十足。

  《幸福三颗星》中,前两部戏中的主要演员都友情跨刀客串出演,明道(微博)、贺军翔(微博)、张钧甯等演员一一现身,成为串联起前后故事颇为重要的核心人物。此番“内地杉菜”颖儿受邀加盟此剧出演大陆部分的女主角周佳琪,徘徊在蓝正龙饰演的安少成和吴建飞饰演的顾大鹏中间难以割舍,颇为纠结。

  据颖儿早前微博透露,在戏里既收到了蓝正龙送的玫瑰花,接着又收到了吴建飞精心送的小盆栽,浪漫剧情引人遐想。谈到两位合作的男演员,颖儿表示大家合作都非常默契、十分开心:“和蓝正龙是继《丝丝心动》后的第二次合作,大家彼此了解也更有默契;而吴建飞则更像弟弟一样,不仅对待工作态度非常认真,而且常常扮鬼脸吐舌头,特别可爱。”

  颖儿前段时间前往韩国录制即将于10月18日登陆湖南卫视的《千山暮雪》主题曲,更与刘恺威一起接受韩国釜山市长亲自颁发的“釜山旅游大使”聘书,更成为第一部携电视剧作品出席釜山电影节红毯的演员,影视盛典“新锐女演员”的肯定让颖儿博得业界认可,签约王力宏(微博)所在的索尼音乐即将推出单曲专辑,颖儿演艺事业发展顺风顺水。(文/天海)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