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杜淳饰另类西门庆 现代观为淫贼翻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15:46  新浪娱乐
杜淳演绎另类版西门庆 杜淳演绎另类版西门庆
杜淳版西门庆剧照 杜淳版西门庆剧照
杜淳时尚写真 杜淳时尚写真

  新浪娱乐讯 新版电视剧《水浒》日前正在四大卫视热播,演员杜淳(微博)在剧中大胆突破,饰演了一个不同以往的另类西门庆,不但改变观众对西门庆“千古淫棍”的印象,更以现代观点为其翻案。

  从已经播出的剧集看,杜淳版的西门庆无论是出场还是与潘金莲对戏,亦或是与武松的狮子楼决战,都与老版有很大差异。剧中,杜淳的出场便气宇轩昂,潇洒倜傥,而在遇到潘金莲后,更表现出对其的深情厚爱,令潘金莲实在没有理由拒绝这位钻石男的诱惑。

  对于自己诠释的西门庆,杜淳表现出了百分之百的自信:“我自己不会去准备什么东西,穿上衣服,站在现场,可能这个西门庆只属于杜淳,其他任何人演绎出来都跟我不一样。”而他也选择用一种现代人的眼光来看待西门庆这个角色,“他是一个风流倜傥的才子,是富二代,有经商头脑,他应该从内里发出风流之气,而不是淫荡之气,有文化,有钱,有武功,凭什么潘金莲不能喜欢这样的男人呢?他们的最大问题是犯了一个错误,潘金莲是有夫之妇,但这也不能抹杀两人之间的真爱。”

  从都市偶像剧《青春期撞上更年期》里不成熟的邻家大男孩邓家齐,到民国大戏《大汉口》中叱咤风云的爱国商人陆修武,从狼性战争剧《雪狼谷》里的血性汉子赵四海,到三国反腐剧《廉石传奇》包藏祸心的将军袁非,杜淳在今年参演了多部风格迥异的作品,他直言今年对自己的演艺生涯来说是个“转型年”,以前没少演红色题材的电视剧的他,现在希望多接触不同类型的作品。(文/天海)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