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六《心术》复拍 郑昊吴秀波合作擦火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16:06  新浪娱乐微博
郑昊造型照 郑昊造型照

  新浪娱乐讯 由六六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心术》在停工数月后,正式于近日复工。郑昊获邀出演剧中神秘角色,与海清(微博)、吴秀波(微博)同台竞技。郑昊表示,早前三人就有过交集,如今终于有机会拼一把戏,大家合作起来很愉快。

  据了解,小说原作者六六卧底上海数家知名医院半年,亲历各种案例,最终完成该小说,并撰写了电视剧剧本。电视剧版《心术》以医院为背景,讲述发生在医术精湛的医生刘晨曦面对挚爱的女儿楠楠愈加严重的病情却束手无策,从全新的视角阐述了当今医生在医院里的医术和医德,完善着医界的“仁心仁术”。

  此次郑昊在剧中出演的角色,目前一直处于保密状态。郑昊透露,这会是一个全新的人物角色,与之前饰演过的角色无一重复,接拍时心里也很忐忑,希望这次挑战最终能获得观众的肯定,再拓戏路。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