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零号国境线》收官 魏璐演真情宁朵朵看哭影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17:21  新浪娱乐
魏璐饰演宁朵朵 魏璐饰演宁朵朵
摩托骑士魏璐 摩托骑士魏璐

  新浪娱乐讯 由银润传媒打造的,展现当代军人风采的军旅大戏《零号国境线》前日于江西卫视完美落幕。该剧在江西卫视播出期间,收视一直稳居黄金档前八名,成功的杀出了众多年代戏的重围,用俊男、美女和紧张、精彩的剧情为八月的荧屏增添了现代气息。青年演员魏璐饰演的宁朵朵,也因为对感情的执着,看哭了不少影迷。

  《零号国境线》是银润传媒继《杀虎口》、《天敌》、《党的女儿》之后的又一部热播的红色题材电视剧,并且在剧情上融入了刑侦、信息战等众多现代军事元素的同时,也不忘描写当代军人的情感。因此在收视群体上,不但吸引了众多男性观众,也同时打动了许多年轻女孩子的心。

  魏璐在《零号国境线》里饰演了对感情勇敢、执着的宁朵朵,对王雷饰演的岳峰一见钟情,却每每表白总被岳峰用装傻充愣的方式委婉的拒绝了,个中辛酸看的不少刚刚对感情萌动的少女粉丝纷纷表示感同身受,“看宁朵朵说:‘我是真的喜欢你’,结果眼泪一下子就流得稀里哗啦的,这部戏里最喜欢宁朵朵就是因为她是一个敢爱敢恨而且对感情特别执着的人,她的眼神就透着一种坚定。”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