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水浒传》热播 观众期待严宽版燕青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18:07  新浪娱乐
浪子燕青 浪子燕青
万众期待的严宽版“浪子”燕青 万众期待的严宽版“浪子”燕青

  新浪娱乐讯 新版《水浒传》自8月2日登陆四大卫视播出后收视节节攀升,一众“美男版”梁山好汉引来观众阵阵喝彩,继张涵予(微博)版“熟男”宋江、陈龙(微博)版“率真”武松、黄海冰(微博)版“风流”柴进之后,被网友评为“最帅燕青”的严宽(微博)即将登场,与安以轩饰演的李师师上演一段“暧昧”恋情。

  香港导演鞠觉亮执导的这部古典名著大戏新《水浒传》自2009年江西开机后便让从小看《水浒传》长大的水浒迷们充满了期待。这部讲述一百零八位好汉齐聚梁山造反起义的电视剧因其男性角色居多而充满了浓浓的刚烈气息。然而与旧版有所不同的是,新版《水浒》以美男当道,随着四大卫视的热播,继张涵予版“熟男”宋江、陈龙版“率真”武松、黄海冰版“风流”柴进之后,由严宽饰演的“浪子”燕青也即将在观众的期待中登场。

  燕青,绰号“浪子”,原是卢俊义的心腹亲随,会吹箫唱曲,又射一手好箭,有百步穿杨之功,平方腊后,燕青感于政治纷争复杂难测,便独自隐退。剧中出演燕青的内地演员严宽一直以来都是给人一种帅气逼人的感觉,由他饰演的燕青星眉剑目,英俊非常,加上严宽的古装扮相本就十分俊美,因此相关剧照一经曝光便引来网友围观,甚至有网友在新版《水浒》播出前便表示“其实我有点期待《水浒》,因为我萌上了严宽演的燕青。”

  据悉、此次严宽为了演好燕青这个角色,不惜下大力气完善自己的身型,以使身材达到剧组要求。严宽天生肤色较白,此次为了拍摄新《水浒传》便强迫自己晒黑,不仅炎热的夏季每天中午在太阳的暴晒下赤裸上身跑步,还与剧组其他演员一同用工地的木材和钢筋做成杠铃锻炼,使其符合水浒人物的外形特点。随着新版《水浒》的播出近半,严宽版的“浪子燕青”也即将登场,观众不仅期待着“美男天巧星”的机智和忠义,也期待着燕青与李师师的那段“暧昧”的无果之恋。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