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枝玉叶》央八将播 赵子琪谈婚姻称未进状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19: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上影英皇与上海朗运联合出品的都市情感励志大戏《金枝玉叶》,于8月18日下午三点在北京召开发布会。主演田海蓉(微博)、赵子琪(微博)、张萌、苗侨伟、翟天临(微博)、朱泳腾(微博)、于毅、王一楠(微博)以及编剧张巍隆重亮相,由张萌演唱的电视剧《金枝玉叶》主题曲MV也在本次发布会上首次公布。据悉,这部都市情 视频:电视剧《金枝玉叶》央视开播发布会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感励志大戏《金枝玉叶》将于8月22日登陆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黄金强档华丽上演。“三哥”苗侨伟拍戏三嫂全程探班,并传授拍亲密戏经验。赵子琪谈及与路金波婚后生活时,称还未进入状态,可能由于单身太久。

  苗侨伟田海蓉拍亲密戏 戚美珍现场提意见

  苗侨伟此番在剧中饰演的金天桥是一个地产商,喜怒不形于色,说话做事雷厉风行,“他一直很希望依靠自己的力量去成就一番事业,甚至为了事业牺牲掉亲情、爱情。

  “三哥”苗侨伟一上台便引起台下一阵小混乱,混乱之中早有粉丝为苗侨伟捧上大束玫瑰以及巧克力。“三哥”也是频与粉丝互动,在台上或是抛媚眼,或是举V摆pose方便粉丝拍照。在与田海蓉搭戏时苗侨伟也倍感轻松,当观众要求苗侨伟现场抱下田海蓉时,苗侨伟则直接大方献吻——亲吻田海蓉的脸颊,让田海蓉顿时失措,站在台上好几分钟都没有说话。苗侨伟则仍旧在台上兴奋的畅所欲言,还调皮的称呼三位女演员“姐姐”,逗乐全场。当田海蓉爆料道“三哥”与剧中的金天桥有一点很一致,就是表面是风流倜傥,实际上心中一直坚持着一份真爱,就是对三嫂的感情。听到这句话时苗侨伟马上关起话匣子,很严肃的说了一句:“这是真的。”

  这次田海蓉在剧中饰演的三姐妹中的大姐,铁嘴钢牙的律政俏佳人玉欢,在经历了商界的倾轧与血拼之后,最终与首次接拍内地剧的苗侨伟擦出火花。这也是田海蓉蛰伏四年之后的首部复出之作。四年前,由田海蓉主演的《女人不哭》播出正火时,她却无声无息地消失了。坊间传言她嫁给了一位深圳的亿万富豪,还生了一个女儿。谈及这几年的生活,田海蓉有些回避,“我只能说,这几年里,一个女人所有能经历的事情我都经历过了。”今天见到的田海蓉无名指上没有戒指,中指上戴着超大绿宝石戒指格外夺目,手腕上戴着华丽的钻石手表,贵气十足。

  据田海蓉透露在剧组拍戏的过程中,“三嫂”戚美珍几乎每天都在。苗侨伟表示在与田海蓉拍摄亲密戏的时候,“三嫂”并不会吃醋,而是很大方的提意见,十分支持他的工作。有亲密戏的时候,三嫂还会向田海蓉征求意见—“有亲密戏的话我今天就不来啦,怕影响你们的状态。”田海蓉也表示深切的感受到“三哥”“三嫂”真的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

  赵子琪剧中频遭“婚姻危机” 张萌热舞演唱主题曲

  剧中,赵子琪扮演的二女儿玉璇温柔善良,却在婚姻上连连失败,第一个丈夫是大学时代的恋人、一个怀才不遇的画家,成名前与画像模特频频有私情,暗中勾结模特骗走了家中所有积蓄。对待花心的画家老公玉璇一味当做看不见,一味地回避,导致丈夫对她的不尊重越来越强烈。第二个丈夫是富二代、相貌英俊却风流倜傥,在这段婚姻中玉璇由于无法妥善处理各种人际关系,导致离家失子。扮演这样一个悲情的女子,对赵子琪来说是一次全新的体验,“她的婚姻观跟我的婚姻观是完全相反的,可以说是我生活中不能接受的一个人,甚至这样的女人不会称为我的朋友。充其量她也只是婚姻中的保姆,这种善良是不值得提倡的。”

  上个月赵子琪与路金波低调完婚,田海蓉与张萌也都参加了婚礼。田海蓉与张萌都大赞路金波为人很随和,与赵子琪特别的合适。赵子琪在谈及婚后生活时表示两人都很忙,在一起的时间很少,除了结婚的时候请了假,到现在一直都没有时间见面。“可能是单身太久了,所以还没有进入结婚的状态。”

  张萌在《金枝玉叶》中饰演的三妹玉琪,是一个勇敢闯荡娱乐圈的美丽女孩,遇到了娱乐圈的种种话题事件。张萌透露,她几乎没有遇到过类似的事件,就算真遇上了,也会有自己的方式去巧妙规避。 发布会上,张萌还劲歌热舞,演唱了《金枝玉叶》主题曲,主题曲MV至此首次发布。

  程兴家/文  夏祺/图  张大伟/视频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