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策翻拍金庸古龙经典 吴秀波挑战李寻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23: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月18日,由华策发起的“武侠新世界”发布会在杭州举行,吴秀波(微博)、钟汉良、陈浩民(微博)、迟帅、马德钟(微博)、姜大卫、廖碧儿(微博)等近50位明星出席。在武侠回潮之时,华策宣布将改编金庸的《天龙八部》、《射雕英雄传》、《雪山飞狐》、《鹿鼎记》以及古龙的《天涯明月刀》、《情人看刀》、《小李飞刀》等剧,如此阵仗在国内尚属首次。而当天吴秀波也宣布自己正式加盟到《小李飞刀》中,挑战大侠李寻欢。

  吴秀波演员变身制作人:我要拍不一样的《小李飞刀》

  正在上海拍摄的吴秀波来去匆匆,但仍然在发布会上宣布自己将会拍摄《小李飞刀》,并饰演李寻欢。在和新浪娱乐的独家对话中,吴秀波透露自己这次加盟该剧,不仅仅是单纯的演员身份,他将担任该剧的监制并全程负责协调所有的演员剧本等事宜,对于自己变身制作人,吴秀波坦言这一直是自己的主要方向,幕后的工作将是未来的主业。对于《小李飞刀》,吴秀波难掩喜爱之情“这是我从小到大最喜欢的一部古龙的作品,可能男人都会有一个武侠梦,现在古装戏又有起来的势头,我觉得时候到了。”对于《小李飞刀》的拍摄风格,吴秀波也希望能有不一样的味道,并不是一般意义上的武侠片,该剧将大量运用特技并邀请国内最优秀的武术指导,而导演方面,吴秀波也大胆启用了从没有武侠剧拍摄经验的管虎。“我非常喜欢管虎很多对戏的想法,大家在未来看到的李寻欢绝对不只是一个侧面。”吴秀波说。

  钟汉良甘心当“黄金剩男”  带伤拍摄《天涯明月刀》

  钟汉良当天一袭古装造型出现在现场,引得粉丝尖叫不断。“武侠新世界”系列中率先开机的《天涯明月刀》中,钟汉良饰演傅红雪一角,多年未拍摄过古装剧的他在最热的7月进组是不小的折磨,在前段时间的演唱会彩排中,钟汉良脚受伤,这次带伤出席发布会的他走路还需要人搀扶。和林志颖(微博)等同期的钟汉良在内地有较高的人气,但作为绯闻绝缘体,当有媒体好奇为什么钟汉良心甘情愿被称为“黄金剩男”时,钟汉良大方表示并不觉得尴尬而是很享受目前的单身状态。

  新武侠打造全新投放形式 传播文化影响力

  华策借由此次发布会也宣布正式启用“1+1+1+100”计划,即一家卫视独家上星,每年定一个月份为“武侠英雄季”集中播出古龙和金庸的剧集,一个视频网站首播,建立一个武侠新世界拍摄基地并同时启动100个城市的地面联播。华策总经理赵依芳希望通过此次“武侠新世界”的活动,将中国最优秀的侠义精神传播到世界上去,他们也力争制作的剧集在海外的推广发行工作。刘杨/文 陈莹莹/图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