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丹丹出演重口味喜剧 称轰英达事件“已翻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01:41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余淳执导,宋丹丹(微博)、李小璐(微博)、王雷、杜源、范明等主演的电视剧《金太狼的幸福生活》正在北京热拍,并于8月18日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余淳说《金太狼》是部“重口味”的喜剧,宋丹丹也表示这是她演过的最好玩的喜剧,“拍得很飞扬,演得很大胆,表情很难看。”对于剧中女儿女婿的扮演者李小璐和王雷,宋丹丹大 视频:宋丹丹升格丈母娘 遇30年从艺最强剧组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加赞赏,称他们的表现不输海清(微博)和黄海波(微博),“而且他们有更好的未来。”

  宋丹丹出演挑剔丈母娘 演得大胆表情难看

  “我们这不是都市轻喜剧,是都市重喜剧,我们口味比较重。”发布会上,导演余淳一上台就给《金太狼的幸福生活》重新定了位。这部“重口味”的喜剧讲述了北京女孩小米(李小璐饰)和北漂男友金亮(王雷饰)结婚后,挑剔的丈母娘(宋丹丹饰)和苛刻的公公(杜源饰)之间发生的种种冲突以及这对年轻的夫妻遇到的种种问题。

  《金太狼的幸福生活》是余淳和宋丹丹继《马文的战争》、《老牛家的战争》、《李春天的春天》之后的又一次合作,宋丹丹说,这是她演过的最好玩的一部喜剧,“我自认是个喜剧专家,但是拍这个的时候我心里也没谱,一个劲儿地问导演‘行吗?’用范明的话说,我们这部戏拍得很飞扬,演得很大胆,表情很难看。”

  宋丹丹赞李小璐王雷 不输海清黄海波

  前不久宋丹丹在微博上大骂英达,指责他对巴图不闻不问,却在访谈节目中大秀对小儿子的爱。不过在发布会现场,宋丹丹看上去心情很好,不时和几位主创开玩笑互动,似乎已经忘记了前不久的不快。宋丹丹说,微博那事儿已经过去了,翻篇了。

  显然,《金太狼的幸福生活》的拍摄过程让宋丹丹很满意,她说这是她碰到过的最完整的剧组,每个演员的表现都很棒,特别是两个年轻演员的表现出乎她的意料,“最初片方跟我说想把这部戏做成《媳妇的美好时代》的下篇,我还有些担心,因为海清和黄海波已经走到那一步了。但是今天我要骄傲地说,李小璐和王雷的表现不输海清和黄海波,而且他们有更好的未来。”

  王雷习得好女婿精髓 李小璐称嫁人就嫁金太狼

  《金太狼的幸福生活》中的女婿金亮是个灰太狼似的丈夫,对老婆小米一心一意、百般呵护,想尽办法去调和两个家庭间的矛盾,因此得名“金太狼”。王雷说,他从金亮身上学到的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有好心态,要学会自我调节,“只要一想到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家庭幸福,让大家都开心,就没什么过不去的了。简单地说就是要抗击打、脸皮厚。”

  这么一个好老公不仅得到了老婆小米全心的爱,也俘获了李小璐的心,李小璐表示“嫁人就嫁金太狼”,并笑说金太狼让她对未来老公的期望值又高了。而剧中小米处理生活琐事以及应对公公的方法也让李小璐自信地表示,嫁人后就算遇到类似的问题也不担心,“我都会了!” 柯璐/文 孙慧/图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