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抗战Ⅱ》下月开播 陈宝国献声致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04:30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我的抗战Ⅱ》下月开播陈宝国献声致敬
《我的抗战Ⅱ》将出明星配音动画版

  本报讯(记者 林芳)近日,陈宝国出现在崔永元的“抗战”剧组, 为《我的抗战Ⅱ》动画版《野人》配音。据悉,今年9月中旬,崔永元团队的口述历史系列《我的抗战Ⅱ》将与广大观众见面。

  据悉,《我的抗战Ⅱ》延续了第一部的纪实风格,同时增加了更多平民受害者以及当年侵华日本士兵的口述。据悉,节目中增加了很多珍贵的史料,其中有一部分是从美国获得的。节目组花了将近半年的时间,反复来往美国和国内十几次,才拿到了这些珍贵的资料。据悉,这些视频资料多为美国空军在援华期间所摄,拍到了抗战中后期的很多画面。

  在《我的抗战Ⅱ》中,最引人注目的便是30集的动画片版,这是国内首次出现的抗战内容的动画片连续剧,并邀请国内众多明星配音,陈宝国是头一个。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