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忠祥重返《王者归来》:了却一桩念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10:54  新闻晨报

  记者 朱美虹

  晨报讯 今晚起,天津卫视《王者归来》进入半决赛阶段,从邓丽君、小虎队、刘欢、刘德华、迈克尔·杰克逊等模仿专场中脱颖而出的优胜者将迎来对决,而因工作关系一度缺席的赵忠祥也回归到了节目中。

  在众多的模仿者中,奇迹少年组合从参赛之初就受到多方质疑,质疑的焦点集中在认为他们编造少管所的经历博取同情,借助少年犯的身份变相炒作。今晚的半决赛中,奇迹少年组合的同事和单位领导都到现场助阵,还有曾经教育他们的少管所所长也在赵忠祥的力邀下,出镜为奇迹少年证实经历属实。赵忠祥表示:“小虎队模仿专场结束之后,很多人都说你上当了、被骗了,那几个人的身份是假的,他们如何如何……我就希望有一天能有机会证明他们没说谎。再次回到这档节目,看到这些孩子身边的同事支持他们,老板接受他们,也算去了心里的一桩念想。而且他们有勇气面对过去,笑迎未来的态度值得很多人学习”。

  虽然奇迹少年组合得到赵忠祥和评委们的一致力挺,但评委们也表示会对所有模仿者继续保持公平的态度,不会因为其经历就给出同情分。据悉,在本场比赛中的模仿者还有来自武汉的“流浪歌手”赵庆旺、钟爱邓丽君的音乐老师赵红、因为迈克尔·杰克逊疯狂减重100多斤的王靖元等。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