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情唱响》赛制严苛 大左紧张“几近崩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11:04  新浪娱乐
《激情唱响》主持人大左 《激情唱响》主持人大左

  新浪娱乐讯 近日,辽宁卫视重金打造的顶级音乐选秀节目《激情唱响》火热来袭。该节目的宗旨是为广大音乐爱好者提供一个圆梦的舞台,并在中国选出世界级巨星的潜力“种子”。但是其严苛赛制给这场全民选秀节目增添了不少紧张气氛,连经验丰富的主持人大左(微博)也直呼紧张到不行,几近要崩溃了。

  虽然说《激情唱响》是一档全民互动的综艺选秀节目,但是本着对节目品质及对选手负责的态度,节目组对赛制进行了十分严苛的设置,并且邀请了羽泉(微博)在内的国内一线歌手以及众顶尖乐评人担任嘉宾,严苛的规则和严格的评委令比赛气氛十分紧张,甚至连主持经验丰富的金牌主持人大左都“望而生畏”,公开在微博上表示,“面对残忍的离别,不仅是对选手的考验,自己也已经两天两夜没有睡觉,心理与生理都几近崩溃”。

  身为《激情唱响》的主持人,大左虽然没有亲自参与严苛的比赛,但是亲临现场也感受到了选手所面临的压力与巨大的挑战。面对评委的严格要求,大左笑称只有主持人可以让选手感觉到亲切。据悉,《激情唱响》是由豪华的选秀评委阵容以及专业的运作团队合力打造的一档真正国际化的音乐比赛,以全新的选秀模式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不限性别、年龄、职业、国籍,致力于关注更多音乐族群,以更全面的形式,只为招募到优质好声音。

  现如今,《激情唱响》选手已经进入残酷至极的魔鬼训练营,几百号人马已经在两天两夜的时间中淘汰到只剩18人。对于坚持在舞台上用心歌唱的选手,大左也卯足了劲得鼓励大家要克服紧张坚持到底,对于离开舞台的选手们,大左也表示自己内心特别纠结,“我当然希望大家都能留在舞台上,但是比赛本来就是残酷的,优胜劣汰是必然的趋势,所以希望所有离开舞台的选手,都能再接再厉,在音乐道路上继续追寻自己的梦想。”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