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雪自曝遭疯狂男粉丝骚扰:我已忍无可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11:06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韩雪不堪疯狂粉丝骚扰 韩雪不堪疯狂粉丝骚扰

  文/记者 莫斯其格  

  韩雪(微博)日前在新剧《亲爱的,回家》开机发布会上自爆近两年来一直遭到一个中年男粉丝的骚扰。在媒体曝光该事后,该男粉丝不但没停止对韩雪的“骚扰”,反而变本 视频:男粉丝疯狂求爱 慌称持刀威胁韩雪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加厉。前晚,该男粉丝找到韩雪拍戏的地方,当韩雪在车上换戏服时,他企图拉开车门做出进一步疯狂举动。韩雪司机及时制服他以后他称手里持刀,随后韩雪立刻报警……         

  日前韩雪在《亲爱的,回家》发布会上曝光遭遇疯狂男粉丝骚扰两年不胜其烦后,该男粉丝就在微博上留言表示不会放弃。

  前晚,韩雪在上海某发廊拍戏,该男粉丝得知信息后立刻赶往该发廊,准备再次向韩雪“爱的告白”。到现场后,他一直在韩雪剧组拍摄地点旁边的药店门口“蹲点”偷窥韩雪。该男粉丝上身着蓝白条纹POLO衫,下身穿一条黑色长裤,手里还拿着一卷长约20厘米的报纸,里面鼓鼓囊囊的,他告诉旁人,报纸中包的是刀具!

  剧组的人以前见过这位男粉丝,知道其疯狂行径,在收到消息后,马上增加人手在一旁监视该男粉丝。韩雪拍完戏后,走到剧组的车上想要换戏服拍下一场戏,然而就在她关上车门的那一刹那,该男粉丝手握那卷报纸冲到车前,企图拉开车门。正准备换衣服的韩雪被这突如其来的举动吓到,幸好她的司机在车旁守候,及时阻止了男粉丝的疯狂举动。

  惊魂未定的韩雪顾不上换衣服立刻拨打110报警,这位男粉丝非但没有逃跑,反而坐到拍摄地点一旁的啤酒屋里,又开始偷窥韩雪拍戏。警察到来后,那位男粉丝还在啤酒屋内坐着,但他什么饮料都没点,仅仅告诉警察自己是在等人,便继续坐着盯着韩雪。由于他没有对韩雪造成实质性伤害,经盘查他手中的那卷报纸中并没有刀具,是空的,所以警察只能放他离开。截至昨天凌晨韩雪拍完戏为止,那位男粉丝还在拍摄地点附近转悠。

  遭遇疯狂粉丝不止一次

  据了解,该男粉丝以前多次骚扰韩雪,有一次甚至在片场抱着花向韩雪求婚。更为糟糕的是,他还曾乔装打扮成宾馆服务人员,偷偷进入韩雪入住的酒店,还企图摸进韩雪的房间。酒店保安都会人手一张他的照片,两个摄影机对准韩雪的房间。在微博上也能看出他对韩雪的“爱意”。截至七月为止,韩雪的每条微博他几乎都会转发,并且亲密地称韩雪为“雪儿”,同时,他的每条微博也都是围绕着韩雪。

  经过这次骚扰惊吓后,韩雪的经纪公司要求剧组增加四个保安24小时保护韩雪。昨天韩雪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当时自己真的很害怕,自己在换衣服,一打开门全都被人看见,我真的很生气,这不是我的粉丝,粉丝是爱护偶像的,现在他的行径是在骚扰人,打扰我的工作!”韩雪告诉记者,之前这名男粉丝就已经有很多疯狂行径,她一直克制着,现在已经忍无可忍了!同时她透露,类似事件在她身边已不止一次发生了。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