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雪遭遇疯狂男粉丝很受伤 剧组全天候保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11:24  大河网-河南商报微博
韩雪 韩雪

  河南商报记者 陈和生

  8月17日,韩雪(微博)在微博上爆料,“又来了,又来了!刚才我在换衣服,还要冲上来拉我的车门!天哪!天哪!谁可以把他弄走?我要报警了!”河南商报记者采访得知,韩雪已经不止一次遭遇这位“疯狂男”的骚扰。

  韩雪自爆 有人疯狂骚扰

  在此前的《亲爱的,回家》开机发布会上,韩雪曾对媒体诉苦,称自己近两年来一直遭遇一位中年“疯狂男”的骚扰,对方疯狂追求,坚持不懈,让她吃不消。

  剧组方面透露,8月17日晚上,韩雪正在上海的某发廊拍戏,这名“疯狂男”也来到现场,在片场旁边的药店门口偷窥。可怕的是,他手里还拿着一卷长约20厘米的报纸,里面鼓鼓囊囊的。他还告诉身旁的人,自己手里拿的是刀具。

  剧组工作人员大多认识这个人,见到他出现在现场,大家都很警惕。韩雪拍完一场戏,去车上换下一场戏服。关上车门那一刹那,“疯狂男”突然冲到车前,企图拉开车门。幸好有司机和其他工作人员在场,“疯狂男”未能得逞。

  增加人手 全天候来保护

  这位“疯狂男”已经不止一次跟踪韩雪了,他在博客上毫不隐讳地表达“爱意”。

  韩雪的经纪公司透露,韩雪的每条微博,“疯狂男”都会转发,还亲密地称韩雪为“雪儿”,并且留下颇为暧昧的文字——“雪儿,如果我当众向你行大礼表白,你希望吗?!我可能会那样……”、“雪儿,你知道吗?我为了试验自己的决心和意志,从家里出发骑了整三天。”

  有网友在韩雪的微博上“通缉”“疯狂男”,他却回应说:“跟你(韩雪)身后去找你,想和你见面后说明一切(包括这一千多个日日夜夜我的苦和爱,以及所有的心路和无奈)。”

  遭遇多次骚扰后,韩雪经纪公司要求剧组方面增加安保人手,尽量做到24小时保护韩雪。韩雪说:“真的很害怕。我觉得他不是我的‘粉丝’,‘粉丝’是爱护偶像的。现在他的行为是在骚扰我,打扰我的工作。”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