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苗侨伟首演内地剧《金枝》 田海蓉蛰伏四年复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12:01  新浪娱乐
苗侨伟和田海蓉 苗侨伟和田海蓉
苗侨伟献吻田海蓉 苗侨伟献吻田海蓉
田海蓉蛰伏四年复出 田海蓉蛰伏四年复出
赵子琪 赵子琪

  新浪娱乐讯 由上影英皇与上海朗运联合出品的都市情感励志大戏《金枝玉叶》,于8月18日下午三点在北召开盛大发布会。主演田海蓉(微博)、赵子琪(微博)、张萌、苗侨伟、翟天临(微博)、朱泳腾(微博)、于毅、王一楠(微博)以及编剧张巍隆重亮相,由张萌演唱的电视剧《金枝玉叶》主题曲MV也在本次发布会上首次公布。

  电视剧《金枝玉叶》阵容强大,集合了田海蓉、赵子琪、张萌、苗侨伟、林保怡(微博)、朱泳腾、翟天临、高雄、寇振海、黄梅莹、夏台凤等内地香港众多明星。据悉,这部云集了中国香港与内地多位一线明星的都市情感励志大戏《金枝玉叶》将于8月22日登陆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黄金强档华丽上演。

  苗侨伟此番在剧中饰演的金天桥是一个地产商,喜怒不形于色,说话做事雷厉风行,“他一直很希望依靠自己的力量去成就一番事业,甚至为了事业牺牲掉亲情、爱情。”

  “非常浪漫的一个人,会为田海蓉扮演的女律师送上精心准备的生日派对,也会在不经意间送一份爱心晚餐。”谈到这一点,苗侨伟声称生活中的自己自愧不如,“我是一个完全不懂得浪漫的人,这么多年了几乎就没为太太做过什么浪漫的事情。”但田海蓉爆料,“三哥虽然长的风流倜傥,但他的心只属于三嫂”。发布会现场,苗乔伟还调皮的称呼三位女演员“姐姐”,逗乐全场。

  经商经历有助表演 对于为何选择这部剧作为打入内地市场的首部作品,苗侨伟透露,“这个角色是一个商人,我也曾经做过十几年的生意,有类似的经历,所以表演起来驾轻就熟。而这样一部时尚剧是在内地少见的,很现代很新鲜。”

  《金枝玉叶》也是蛰伏四年的田海蓉首部复出之作。对于坊间传言隐居期间嫁入豪门一说,田海蓉回应,这几年一个女人所有能经历的事情都经历了。

  在接拍《金枝玉叶》前的三年里田海蓉几乎过着与世隔绝的生活:“我关掉了手机,就连最要好的朋友都没办法找到我。”一次偶然的机缘,田海蓉开了手机,接到《金枝玉叶》的剧本,发现里面的女主角玉欢和自己有80%的相似度,在剧中她扮演了铁嘴钢牙的律政俏佳人玉欢,在经历了商界的倾轧与血拼之后,最终与首次接拍内地剧的苗侨伟擦出火花。

  在没接戏拍的三年中,田海蓉自己去了迪拜、马尔代夫、新加坡、美国等各地旅游:“旅游真的是最好的让你放松身心,完全走出来的方法。”对那三年的生活,田海蓉总结说,“那三年里我只想让自己静静沉淀下来,变得更加成熟、坚定。”

  据了解,四年前,由田海蓉主演的《女人不哭》播出正火时,她却无声无息地消失了。坊间传言她嫁给了一位深圳的亿万富豪,还生了一个女儿。一年前,田海蓉携重量级作品《金枝玉叶》高调复出,谈及这几年的生活,田海蓉有些回避,“我只能说,这几年里,一个女人所有能经历的事情我都经历过了。”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